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七)



【正見網2004年09月16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X:法國大法弟子X

記者:來多久了?談談你來這裡的體會?

X:來了有兩個星期了。我來到這裡很高興,沒有很多法國功友可以來紐約,我可以呆二個月。每次我給紐約人發資料,就向他們笑,他們也向我笑。我感覺這裡的能量很強。這裡有不好的東西,也有好的東西。我坐飛機來到這裡的機場,坐火車來到我住的地方,有很多美國人要幫助我,看到我拿著行李,就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助,真是很好。

記者:這兩個星期你遇到的最多的問題是什麼?

X:出去洪法,我不知道紐約的街怎麼走,現在在這裡兩個星期了,沒問題了。發資料,講清真象,這是最重要的。

記者:講真象時行人問的最多的問題是什麼呢?

X:可能是我的語言,講英文也不是很穩的,但是美國人大多聽的懂,我在這裡呆久一點就可以說多一點英文,現在我講幾句他們都聽的懂,但是有時候他們問我多的問題,我就感到很難回答了,我很想跟他們多講清真象。他們一般問的多的是:法輪功是什麼?有的以為我們是要讓他們煉,極個別的會說不好的話。有的不拿資料也會和我打招呼,他們不在我這裡拿資料,可能會在別的功友那裡拿資料,我也不會要他們拿資料。我跟他們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

記者:你是怎麼決定到這裡來的?

X:我很久就想來美國,我工作了,積了一些錢,我聽說紐約洪法很重要,需要人,我說好,我有條件就來了。我很想停留再久一些。(你現在準備停留多久?)只有停留二個月,因為我積的錢也不是這麼多,我剛剛工作,還不是很久,有機會再回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6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