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17日】

我是一個小弟子,從小就和大人一起煉功,為了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我每天都去講真象。只要有時間,哪怕是講一個人,我都去做。但我有時心性守的不太好,師父不斷的在點化。

有一天晚上,我學完習之後,大概有十二點左右,突然腦子裡閃出了煉靜功,這不是在點化我嗎?由於我煉功不能堅持,有點陌生,所以我首先是睜著眼煉的,做第一個動作時閉上眼煉,還是有點擔心動作是否標準。就在此時,我感覺到雙臂下面有雙手幫我校正,我感覺熱乎乎的挺舒服。

就在這時,前額中心發亮,強烈的刺眼,接著出現了一扇大門,漸漸的打開,出現了藍天,天上顯現一個佛,不漂亮,奇怪的是它亂眨眼,挺嚇人的,然後我說了一句:「你是假的,趕快走!」話剛出口,那個「佛」不見了,然後我們的師父身穿金黃色的袈裟,頭髮是《轉法輪》照片裡面的一樣,站在蓮花上很漂亮,那蓮花瓣是粉紅色,下部是乳白色,放著金光。我就問了一句,你是李洪志師父吧?但是他沒有說話,笑一笑,一會兒就消失了。

天空放著白光,這時一條金龍飛躍而出,接著鳳凰又出現了,飛到我身邊,我心裡想我可以上去嗎?瞬間我就坐在鳳凰身上,在天上轉了一圈。此時天空一下變黑了,一個長得很醜的魔鬼手裡拿著一個兵器,它對著鳳凰一指,鳳凰突然被戴上了頭盔,然後被一條長鏈子鎖住了。我立刻對那個魔說「放了他」,魔鬼大笑了幾聲沒理我。當時我忘了發正念,我就喊師父快救我,瞬間師父顯現在空中,那個魔立刻被炸的皮都找不到了,我和鳳凰得救了。這時我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坐在蓮花上,髮型變成了西遊記中的如來佛祖那樣的髮型,漂亮極了,身後是美麗的光圈,光彩奪目,無法形容。接著是太極那種淺藍、紅色搭配的很好看,又出現了大佛滿身都是眼睛。

第二天煉功,我看見師父坐在空中,和我一起煉功,接著又顯現了三次,站著的、坐著的、盤著腿坐在蓮花上,那慈祥的面孔使我感動極了,我心裡想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此時我以小弟子的身份對各位同修說句話:咱們的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大法,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迎接美好的那一刻。

祝所有的同修精進,再精進!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