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悟:同修情

梅雨


【正見網2004年09月24日】

世上有一種特殊的情義叫同修情。她是我迄今領略到的最美的情義。她不象愛情那麼小氣, 比友情更高尚純潔。她在修煉人中產生,又在修煉人中分享。無數次我想把她描述,只嘆世間詞彙貧瘠,不能讓我如願的表達心意。

憂傷的時候,她將春風吹進我心底,興奮的時候,她如同一湖清水,提醒我不要太歡喜;缺乏自信的時候,她說: 我永遠和你在一起。困惑的時候,她說我完全理解你;寫出一篇文章,她馬上將鼓勵傳給你: 寫得好,再接再勵!

遇到矛盾,她先找自己,遇到榮譽,她退避三舍,別人有難,她一馬當先,同修精進,她心裡歡喜;同修啊同修,讓我怎樣來讚美你!

若問修煉人如何培育了這塊人間聖地,是因為真善忍的真理,把他們變得無私無我,浩然正氣;修煉中他們變成了志同道合的知己,他們之間的情義又將心靈洗滌,讓污濁離去。他們將善良灑向大地,將真誠傳給鄰裡。世上的人啊都能感受到他們純善的心意!

人類的子孫後代都將傳頌,有一群善良的人曾在這裡居住,他們之間的聖潔和純真無法用語言描述,他們的美德和歌聲將傳遍千家萬戶,流芳千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