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能識字 骨折幾天癒合

通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05日】

我是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60歲。98年開始修煉大法。得法前我患有比較嚴重的心臟病,只要一活動或一躺下就心慌、氣促,又有慢性腸炎,眼睛、牙齒經常疼得厲害,修煉後全都沒有了,掉了的牙齒又重新長出來了,走路也輕快了。下面講一講自己修煉中的兩件小事:

我從小沒讀過書,自從《轉法輪》這部大法傳出來之後,因為不識字,學起來很費勁。雖然這樣,我還是知道大法的珍貴,整天把《轉法輪》帶在身上,一有空就向別人學識字,但由於基礎太差,還是認不了幾個字。

1999年的一天晚上,在煉功點上學法時,大家每人念一段《轉法輪》,輪到我讀時,我也沒多想,就這麼讀下去,沒想到竟然順暢的讀出來了,不認識的字一下子全都認識了。當時有人說我最少也念了小學。我悟到是師父看到我那顆要得法的堅定的心才幫助我的。從此,我更加堅持天天學法、煉功,從不間斷。

另一件事是2001年8月的一天,我不小心摔傷了左邊胸部,當時疼痛難忍。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告訴大家,不管怎麼難受,千萬要堅持來聽課,只要你走進課堂,你什麼症狀都沒了,不會出現任何危險。」我心想,這點傷沒事的,於是照常學法、煉功,早晨煉第三套功法沖灌時,左邊胸部骨折處不斷的發出骨頭相互摩擦的聲音,卻不覺得痛。第四天就全好了,什麼症狀也沒有了。

總之,我悟到只要我們聽師父的話,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就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