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法理上看待曼哈頓的街頭現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06日】

邪惡殘餘支撐的首惡在人間絕對不敢和我們面對面辯論的,那麼宇宙的敗滅殘餘們會不會演化成別的形式出現來干擾迷惑世人以致大法弟子呢?

幾周前墨西哥音樂藝人總是7至8人一夥在我們大法弟子模擬酷刑的真象點旁邊放大聲音樂,遠遠的過往者根本聽不見我們的音樂,我沒太往心裡去,但三週下來,昨天我才感到他們是我們的每個點都去,而且已經改成一個人攜帶一個超級大音箱(有組織有目地) 的與我們的真象點搶行人注意力,他們的音響超過我們的小蜜蜂播放音樂的幾十倍,能蓋過周圍所有的聲音,能吸引周圍所有的注意力。

「這音樂挺好聽的」。「這音樂不難聽」。凡是產生這一念的學員身體都有不同程度的乏力、疲勞、身體各處酸痛,尤其是發正念時睡過去的特別多。師父說:「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 」(《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怎樣才能做到「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呢?做好三件事一切盡在其中。發正念後他們昨天就走了。前天我們在吹簫那人背後近距離發正念,那音樂也變了調兒。但我發現離「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的高深法理我們差得還很遠,這裡是正邪大戰的主戰場!街面出現的一切我們必須首先識破它,然後反過來為我所用。比如:紅線地鐵一整天不通車,那麼我們就利用換乘其它車的途中發真象,舉小展板讓更多的眾生知道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為應付突發事件要求自己每天上路前帶足救度人的一切資料;某國正在搞腰鼓隊遊行,服裝都象孤魂野鬼,搞的滿街堵車,看熱鬧的都往腰鼓隊方向跑,幾盡空巷,那我們就發給因堵車而停車的司機和儘量四個路口讓司機們都看到小展板上的字;很多怪異團體和個人搞的刨腹流腸的圖片和演說我們就視而不見,發正念, 堅決清理干擾……

仔細研究墨西哥藝人的音響設備,發現完全可以為我所用。曼哈頓的馬路噪音他們全都能覆蓋,說明他們有露天音響的經驗;他們把三週前的8人演奏變成一個人攜帶超級馬達和超級音箱正從一個側面提醒我們,人數少音量超大的講真象,根本就不受法律制約,他們熟悉三人以下或少人的有關當地法規;他們的超級馬達(還是電瓶)沒有一點噪音,說明一天下來所需的電力問題也可供給的。

我們可以按照經文的要求寫出講真象的播音稿。「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你們在社會上所接觸的一切,我告訴你們,你們就是在救度眾生。無論你見了什麼樣的人、哪個階層的、什麼樣的職務,不要只是認為因為邪惡對大法弟子迫害我才找你說真象的。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講真象是救人的辦法。人明白了真象之後,知道了這場迫害如此邪惡後,人當然知道怎麼去做,在這之後你要求他給予的支持,對這件事情怎麼做,就是他在選擇未來。特別是那些在迫害中被蒙蔽的人,你不給他機會能行嗎?你不告訴他真象他們就永遠失去了未來。」 (《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不管這個街頭藝人團體以前怎樣,在各個空間被誰操控,我們都按法的要求給他們講真象。我們不求結果,但最好最正的結果是他們所有象漿糊一樣粘著我們曼哈頓各個真象點,酷刑演示點的人和音箱在得知真象後播放真相內容和法輪功的音樂。因為我們把他們看成是眾生之一,我們必須按法去做。

這是難。我們昨天無意中發給他資料時,他的眼神已經告訴了我們一切,他什麼都知道,他是來者不善,他是來爭鬥的,他更賣勁的吹排簫,光碟放著音樂,響聲象大型演奏團體,壓過了「小蜜蜂」,壓過了法輪功真相播音稿錄音。傍晚我們收了,他才收,今天又是如此。於是我們告訴墨西哥藝人團中國僅僅9月份迫害致死了26個大法弟子,如果我們不呼籲停止迫害,這場迫害還會繼續,而且已經延續到有中國使領館的每個國家和城市。

現在每分鐘每秒鐘每個眾生得救的希望就是法輪功真象。關鍵是播音稿的內容,一定要一舉多得,幾句就能把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等等說清楚。我們的遍地開花小分隊可以在曼哈頓各個路口,旅遊點利用超級音箱講真象。如果音量蓋過所有馬路噪音,不接資料的人,封存太久的良知,善念都會被喚出來。

我們要想盡一切辦法在極短的時間內,遍地開花以極少的大法弟子救度眾多的世人。每個大法弟子都有不同的智慧,如能貢獻出來,與大家分享,曼哈頓的真象絕對能夠突破現狀,突破各種意外干擾,充分利用人類歷史給曼哈頓的今天奠定的救度世人的文化:高密級度集中的各個元首會議;高密級度集中的記者群;高密級度集中的商貿決策群;高密級度集中的911事件原址的各國參觀群等等,都為1億比70億(大法弟子和常人的比例)贏得了時間,假如一個商貿界老闆知道真象後能再向他的下屬100雇員講的話,那麼曼哈頓則為我們提供了意想不到的翻10番,翻百番的快捷深入細緻講真象的空間。媒體中明白的生命已經在擺放自己美好未來了:上周紐約市多家報紙分別以兩個整版,或一個整版報導法輪功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