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疾病皆消失 路遇車禍人無事

大法弟子(山東諸城)


【正見網2004年10月17日】

我是98年10月份得法的。我是抱著治病的心進門的,沒修大法之前,患有多種疾病:慢性胃炎,頸椎病、鼻炎、頭痛、子宮瘤、腰痛、反正全身沒有一個地方好受。修煉大法以後,多種疼痛都不翼而飛,我知道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我感應到大法的超常,師父的慈悲。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遇到了大法的洪傳,走進了大法的門,得到師父的救度,是多麼大的緣份,是多麼大的福份。

有一件事我終生難忘。那是2002年4月份,我丈夫和我妹夫架駛一輛帶有貨櫃的大貨車,去深圳送貨,當開車行駛到離惠州不遠的地方,有一座有高又陡的大山,那是去深圳的必經之路。下山的時候,剎車失靈,車內裝有40多噸的貨物,加上車身重量共60多噸,那慣力我不說大家都明白,當時倆人都嚇壞了。路上有一輛拖拉機拉著很多人,要是撞上拖拉機,那麼多的人命,後果不堪設想。

我丈夫第一念就是不能傷了別人,他探出頭,使出全身的力氣,揮著手臂大聲喊道:快靠邊!快靠邊!靠邊!倆人都絕望著喊著、叫著,車快速往下跑著……當時我妹夫開車,我丈夫說;我開,你跳車,快跳,能活一個是一個,快跳。我妹夫怎麼也不跳,叫我丈夫跳:你快跳,車是你的,你不能車毀人亡。最後倆人都不跳:要死就死在一起。

這時他們發現路邊有一個大水泥墩,倆人都說:就這個地方了,撞上算了,要是撞了別的車就更完了,撞!車快速向大水泥墩撞去……倆人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丈夫被壓在了貨堆裡,當他被人們從貨堆裡扒出來,尋找我妹夫,當他發現我妹夫被車前身壓著前胸,當時就呆了:完了完了,這下完了。用力往外拖我妹夫,怎麼也拖不出來,用兩手扒土,把手磨出了血,也沒扒出來,我丈夫向別人借了一把鐵杴,把土挖了挖,才把妹夫從車輪下拖出來,他有氣無力的說:憋死我了。倆人抱頭痛哭。

貨物被撞散了,小包裝貨物散了一地,貨櫃也成了象木板一樣,一條一條的。這麼大的車禍,倆人都好好的,真是沒有見過,別人都說神奇!在出事的第二天,差不多也是那個地方,有一輛拉著貨的小貨車出事,女的當時就死了,男的手臂截肢,成了殘廢。我知道是師父救了他們。我妹夫經常說:我知道是誰救了我們,是師父!是師父救了我們的命!

我妹夫很相信大法,我給他的光碟他傳了很多人,使很多人明白了真象,為自己擺好了位置。善待大法得福報,這是一定的。

回想起這件事,我淚流滿面,想想師父為我承受了那麼多,為眾生承受了那麼多。沒有師父就沒有我倆家的團圓。想想師父給了我們最好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做好呢?我要好好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一步一個腳印堅實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