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人踴躍參與反迫害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18日】

來自全世界的很多會英語的學員兩個月多以來在曼哈頓講真象的過程中遇到了許許多多世人踴躍要求參與反迫害、要為反迫害做點什麼的感人故事,但是他們(會英語的學員們) 都是幾乎人人身兼若干個反迫害的項目,其中一些常常都是每天從早上6點忙到第二天凌晨2點。他們沒有一點時間去寫出來他們遇到的那些眾生覺醒後迫不及待的向我們主動要求參與反迫害的故事,昨天我偶然在交流中聽到了,管窺一斑,以饗讀者:

波士頓的Joy說:你不知道這兩個月變化多大,常人反迫害,那是突飛猛進,日新月異啊。正法進程太快了,常人都起來急切的反迫害了,決非兩個月前所能想像的呀!在曼哈頓,有個白人青年在同伴的陪伴下專門找到我們說:給我一個黃背心可以嗎?我決定去天安門了。我僅僅是想要告訴中國人,我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我就是想穿這個背心去。我非常迫切的希望不要再這麼酷刑迫害折磨信仰真善忍的人了,必須停止,立即停止。你們看我這個決定怎麼樣?Joy 立即鼓勵他,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可就是一個真正的英雄了,但你確實也救了無數無數的中國人了,而且你不會有一點危險,因為你是美國公民。24小時內必須馬上放你。

這位曼哈頓青年的夥伴說:我堅決支持你。兩人為這一私人決定能得到法輪功學員的鼓勵而激動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