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發表嚴正聲明人數所想到的(三言兩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3日】

我捧起《明慧週刊》海143號,一眼就看到了本周2005人聲明強化洗腦作廢。隨即便自言自語的說了句:2005人!妹妹也隨聲附和著。心裡感到很欣慰。

這時,另一同修說:不一定就是好事。聽後,我猛然悟到:是啊,看問題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結論也就不同了。

說它是好事,因為那麼多走過彎路的人,能在法正人間之前,重新作出正確的選擇。這也證實了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嚴。同時也是對邪惡的揭露和震懾。邪惡之徒迫害了這麼多的好人,儘管使足了招,也沒用,強制改變不了人心,註定是要失敗的。

說它不是個好事,是因為有那麼多人走了彎路,這枉費了師父多少心血啊,給大法、給救度眾生又造成了多大的損失?同時也說明這些人有很重的執著,被邪惡鑽了空子,從而走上了錯路。如果在法正人間之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那該怎麼辦?想發表也來不及了。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對師父要堅信不移,對法要堅如磐石,去掉僥倖心理等各種執著,走正每一步,越來越理智、越來越清醒,越來越穩健,越來越成熟,直至圓滿功成。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