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十二)

根據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4年10月23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來這裡有三天了,準備在這裡呆15天。昨天去公園發資料、講真象,今天在大使館前發正念煉功。我們晚上學法交流。

我修煉已經七年了。修煉前我有糖尿病,19年了,我很有緣份,在煉功點我看到大法弟子煉功,我就靠近參加了。煉了不久身體就改變了,大概幾個月,身體舒服多了,精神也好了,接著煉下去,讀書學法,精進提高是很快的,後來就全好了,到現在7年了,也沒吃什麼藥,沒看過醫生。

到這裡來,天氣對我們都是考驗。印尼一年都沒有這麼冷,只分雨季和旱季而已。剛來不習慣,很快就習慣了。是因為我們煉法輪功以後,在什麼地方都能夠適應。

我到這裡來就是要講清真象,救度眾生。我退休了,有時間。我今年71歲了。煉法輪功以後,不知道的人都說看不出來我有那麼大年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