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反酷刑展前的故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6日】

在曼哈頓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一想起中國大陸被關押的同修,止不住淚水奪眶而出。五年多了,一千九百多個日日夜夜,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我的同修受盡折磨……從我生命的本源直到每個細胞,都在高呼:「這場迫害一天也不能延續下去了。停止迫害!停止迫害!」

眼望著匆匆忙忙不知去向何處的人們,我用心靈呼喚:「醒來吧, 眾生啊!大法弟子為你們承受著難以想像的苦難,不求回報,只願你們能有未來―一個美好而光明的未來。 覺醒吧,眾生啊……」一位女士正在觀看展板,當她抬起頭與我目光相遇時,她的眼淚流了下來……

一個六、七歲的孩子驚呼:「媽媽,她在流血!誰把她打成這樣?我不要他們打她!」媽媽讀著展板,一字一句給孩子講述法輪功的故事,牽著孩子的小手向簽字台走去……

簽字台前排著長隊,在深秋的風雨中。

吊刑架前,一位中年男子雙膝跪倒在大法弟子腳下, 仰望著滿頭白髮的老媽媽血淚斑斑的慈祥面龐……

可是,有一天,一個壯漢突然對我哈哈大笑。我為他悲哀,默默的注視著他的眼睛,心中對他說:「孩子,如果被吊的是你的母親,你心裡是什麼感覺?」他的笑聲嘎然而止,低下頭去……

一位黑人媽媽衝著「惡警」怒吼:「別打了!」

一位騎自行車的青年衝過來,一把抓住警棍:「住手!你為什麼打她?!」

一位白人男士奪過警棍,高高舉起,要打「惡警」……

我的心飛回中國大陸,同修啊,你們的苦沒有白吃,你們的罪沒有白受,「世人能醒正念出,萬古天門從此開」。(《洪吟(二):天門已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