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十三)

根據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4年10月25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印尼大法弟子A

我來曼哈頓有8天了,我們在市政廳前發資料發了5天,然後到聯邦法院,周六和周日來領事館前發正念。在聯邦法院很多行人接資料,每天發出去很多,有的人支持,有的來簽名。

遇到的困難主要是氣候方面,這裡比較冷,慢慢的都適應了。我是99年底開始修煉的,當時還不知道有這個迫害。我以前對氣功有興趣,在岳父母家看到法輪功教功傳單,我就去參加了,就這樣得法了。修煉以後,我太太說我變的比較溫和、忍耐了。我以前有鼻竇炎,經常吃藥,煉功之後,就沒有再吃藥了。我是做推銷的,我給顧客傳單,告訴他們法輪功好,他們都接受。

我家裡人不修煉,但是當我決定來曼哈頓以後,他們最後都支持我了。

印尼大法弟子B

我來將近10天了。我是96年7月得法的。修煉前我有血壓高、腸胃病,眼睛和腎臟都不好,還有便秘,每天都吃藥。修煉以後,眼睛二個多月就好了,其它的病也都陸續都好了。我從97年開始在家裡弘法一直到現在。在中國鎮壓前,每天都有50-60個人來我家學功。我是開中藥店的,我給來藥店的顧客介紹大法,有很多顧客從這裡得法了。有很多來藥店的病人,修煉以後都沒有再吃藥了。在那個城市我是第一個開始洪法的。我開始修煉以後,請親戚在香港給我買來大法書籍,我看到師父叫我們洪法,我就開始洪法,到現在我在的那個城市有500-600人在修煉法輪功。

這裡天氣冷,但是我們煉功,這個都沒問題啦。我不會講英文,發資料的時候,如果行人問我問題,我就介紹他們給會英文的學員。有的行人不接資料,我也不動心,因為那要看他們緣份了,不能勉強他們。我早晨4點半就起來,煉靜功和動功。在這裡每天保證煉功學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