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十四)

根據日本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4年10月27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是9月15號到曼哈頓來的,在這裡呆到年底。我在這裡坐小籠子酷刑展,就是讓所有的經過這裡的人看一看大法弟子在中國就是在受這樣的酷刑。在坐的過程中,胳膊很累,手銬的地方也很疼,我就發正念,坐籠子裡的整個過程中不斷發正念。開始坐的時候,身體不舒服,關節也疼,尤其是坐著兩腿盤著,腿又疼又麻,持續發正念以後就好了。臉化妝以後發癢,其他好幾個人也是這樣,我們就發正念,現在都好了。

有些人從這裡走過,看到我們的酷刑展,很同情,流下了眼淚;有的人不理解我們,認為我們是反政府,還衝我們大喊大叫的;有的中國人說家醜不可外揚,我們在這裡是給中國抹黑。我坐在籠子裡,心裡很難過,急切想跟那些不明真象的說明我們不是在反對中國,而是反對江xx迫害我們的信仰。

我在籠子裡發正念的時候有過各種神奇的感覺。有一次,警察過來不讓我們這樣,不讓我們那樣,我心裡想著警察你管人,可是你治不了人心,只有修大法才能治人心……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和籠子一起升起來了,一起飛起來了。其他的人也有許多神奇的經歷,尤其在正念強的時候。我現在坐的很自如了,身體不累也不疼了。天氣現在漸漸變涼了,有時穿的單薄,就會感到冷,一發正念的時候就覺得全身發熱。現在人手不夠,大家就輪流坐,感覺都挺好。我現在一坐進來就發正念,我感到發正念很重要,先清理自己,再清理這個空間,坐幾個小時都沒有問題了。

我是98年得法的。那一年我養母家的弟弟得了胰腺癌,他認為自己沒有這個福份了,就讓朋友把大法書捎到日本給我,讓我學。剛開始的時候我學的不認真,因為家裡開飯店,一天看幾頁,有時還好幾天看不上。到2000年的時候,因為我家裡出了很大的變故,對我打擊很大。那一年,我開始真正修煉了。修煉前我有關節炎、扁桃腺炎,記憶力也不好,修煉以後這些都好了。現在我身體很好,一天走幾裡路都不感到疲勞。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