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神奇消失



【正見網2004年10月29日】

在講清真象中,發現越來越多的世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當我面帶祥和之意向三、五成群的世人走去時,他們就預感到是來救他們的,都凝目等待,問:有光碟嗎?有資料嗎?請你記住這個地方,千萬再來給我們送啊!大家特別喜歡要「生命的護身符」,被那精緻的畫面,吉祥如意的祝福感動著。但也有人對「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這句話不理解,說太玄了。

是的,「『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論語》)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深有體會。舉我身邊一韓功友為例:她今年44歲,學法前,多種疾病,胳膊麻木(她母親已偏癱,她說可能遺傳)、膝關節痛,嘴角常年長口瘡(不僅僅難受,還不雅觀)、子宮後位長了三個肌瘤、腰椎錯位等。腰錯位,疼痛難忍,苦不堪言。聽說法輪大法好,她就看《轉法輪》,看書十幾分後,腰就不疼了。神奇使她走入修煉之路。病全好了,現在無病一身輕。

單說她子宮瘤:她子宮後位長了三個肌瘤,總感覺到肚子裡有刺。到醫院做過三次B超,醫生說等痛得厲害時,再來做手術。由於家裡經濟困難遲遲沒有治,就這麼忍著。多種病症使她面黃肌瘦,渾身乏力,那時孩子還小,心想如果死了,孩子怎麼辦啊……。她婆母為此整天愁眉不展。身體的病痛,精神的折磨,使她陷入痛苦的深淵。修了大法後,師父給她淨化身體,上吐下瀉,嘴裡吐出的是帶有紅、黃、綠等顏色的液狀髒物,肚子裡拉的也是同樣的髒物。她心裡想:師父您叫我從下面拉出來吧,不要從嘴裡吐。這一念,果真不吐了。只是拉。有一天拉肚子很厲害,都是水狀髒物,提不上褲子,蹲在廁所有1小時20分鐘,她丈夫害怕了,要去找醫生,她說:「不要緊,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回到家就看《轉法輪》,很快就好了,身子輕的發飄,心裡很舒服,臉色紅潤了,幾個小時候就能幹活。後來照B超瘤子不見了。你說玄妙不玄妙?修煉後類似瘤子不見了,癌症好了,腦血栓康復了,糖尿病正常了……多的數不勝數。你能說不玄妙嗎?

佛法就是玄妙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