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七十二)

章冬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心問

最近幾天,秋雯被恩恩怨怨的人心糾纏的厲害,想來太不應該。真的應該利利索索的放下這些執著了,不然修煉的路上就會拖泥帶水、步履沉重。

外面,薄雲的天空,刮著風,氣溫比昨天低了。深秋的天氣,在冷暖交替中,不知不覺邁進了冬季。那個多彩的金秋即將徹底翻過去了。

看看明慧,邪惡的迫害還很瘋狂。大法弟子的正法,依舊在艱難中跋涉。不過這是表面現象,其實在講真象中,大法弟子都發現,許多常人完全轉變了對大法的態度,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學法煉功。就是那些不接受的,也全無了往昔的囂張和跋扈。

法輪功是鎮壓不下去了,而且還在群眾中不斷的普及,普及速度會越來越快。從常人的角度講,修煉大法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所以會被人們很快的接受;從修煉人角度講,返本歸真,是今天的人類埋藏在心底的千萬年的夙願,所以一旦找到真法正道,生命的本性一面,會追隨法光勇往直前。

邪惡一天不除盡,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就一天不停止。五年多的迫害,非但無損大法的秋毫,反而使大法走向了世界舞台,同時鑄就、成就了修煉人磐石般的意志、清醒的頭腦、和博大的胸懷。而那些當初窮凶極惡、不可一世的迫害大法的跳樑小丑哪?無可奈何花落去,眼看大勢已去,真的在秋風中悲嚎了。面對血淋淋的事實,面對千千萬萬宗冤情,它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做強弩之末的最後一搏了,與其說是在賭博最後的幻想,不如說是臨死前的瘋狂報復。

原本太太平平的世道,相安無事的生活,那個邪惡的蠢東西非要逞逞威風壯壯臉,拿著這群老老實實的修煉人練練。結果哪?僅僅五年,它反被練的如喪家之犬。往事著實不堪回首。

最近網上不斷冒出消息,說是要給法輪功平反。也許真,也許假,xx黨的所謂事業,就是在真真假假中,將就了這麼多年。

不過,眼下的持續鎮壓,新政不會不知道,為什麼佯裝糊塗?從常人的角度講,也許他們在試探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的決心?哦,那個敗類下去了,打壓政策不變,稀裡糊塗的持續著,大法弟子也許會在失望中放棄正法。如果是這麼想的,那就是太不了解何謂修煉了,更不懂得何謂正法修煉了。修煉人從不指望什麼,那麼哪裡會來的失望哪?

也許象一些人說的,給法輪功平反會動搖其黨的偉光正。這也許是眼下對待法輪功問題的棘手的地方。什麼偉光正也好,還是偽政光也好,還是維護xx主義也好,那都是人的顧慮,或者說是人的迷障,真正的放開眼光,能夠把握歷史脈搏、成大事者,應懂得順應歷史的走向。說白了,要明白天象,敢問天意。

也許絕對的唯物論者,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麼「救世主」,要完全靠人自己的努力,來左右時代潮流。那是人自己的觀念嘛,無可厚非。

但是,不妨我們也來一下直觀的「科學」統計。就是把那些歷史上偉大的預言找出來,把那些所謂的預言家的故事翻騰出來,以及歷史上促成轉折點的事件折騰出來,弄一個坐標,塗一些點,看看世事的變遷,事態的發展,與那些《馬前課》的預言,吻合到什麼程度。再看看促成轉折點的事件,在當時存在多大的「偶然性」,事後人們才如夢初醒的發現了多少「必然性」。這樣也許人們頭腦中就會劃個問號了 ――「冥冥之中有定數」?

就是這樣,今天的事,人們各忙各的;明天的事,人們各想各的。明了的事態,人們眾口一詞,未明的事態,人們各執一詞。

不過,真善忍是深入人心了;邪惡小丑江,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鎮壓法輪功,已經是死路一條了。這,應該是個明了的事態了吧?

剩下的事哪?

或早或遲,或你或他,怎麼想辦法,劃一個完美的句號而已。

其實,也未必需要誰來揮就這一筆。隨著大法弟子這樣不斷的自然增多,和講真象中隨之帶來的效應,事態的發展自然就水落石出,順理成章了。

所以,那些煞費苦心的,如何平衡關係、如何掌控局勢、如何借力打力、如何把握走向、如何……

也許都是多餘。

往往錯綜複雜的局面,解決起來可能就在於,一個簡單的念頭。最終是,勢如破竹的順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