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法輪大法周紀實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周在劍橋絢麗的十月再度引起人們的普遍關注。10月23日周六在劍橋最繁華的街頭,以「世界需要真善忍」為主題的藝術表演和遊行為大法周拉開了序幕,接下來為期一週的反迫害酷刑展在著名旅遊景點國王學院門前舉行。大法周裡共發放一萬五千多份大法傳單,徵集審江簽名一千多個。周四「法輪功之友」還在劍橋大學三聖學院舉辦了專題報告,討論因迫害法輪功給中國和西方世界建立良好關係帶來的障礙。這次活動得到了當地人民,政府和遊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洪法效果。

活動前,通過學法大家認識到「抓緊救度快講」的緊迫感,也認識到肩上的使命:要把劍橋變成一把斬妖除魔的「劍」,一座讓人得法的「橋」。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大法,我們到處張貼廣告,廣泛邀請各級政府官員和著名人士,把真象講在了前頭。轄區在劍橋市的國會議員、歐盟議員、劍橋市長和市議員都回信對我們表示支持和鼓勵。

儘管23日小雨綿綿,但大家感到周圍的場很正,淋了一天的雨也沒人感到冷。學員們祥和寧靜的功法演示以及亮麗奪目的中國紅色傳統服裝,吸引了無數熱切的目光,不少人主動上前索取資料,僅一天我們就發放了六千多份真象資料。

連續七天的酷刑展更是觸動了人們的心靈。一天早上當我們還在準備展板橫幅時,一位西方男士走上前來說:「昨天我看了你們的傳單,我簡直不明白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事發生。我感到有股怒火在心中翻騰,所以一大早就趕來簽名」。中午時他還領著他的一位同事來簽名,他說必須阻止這場迫害再繼續了。一位外地來的女士在簽完名後問我們學員,除了這些她還能做些什麼?她答應在她所在城市為我們申請許可,邀請我們去她那個城市講真象。還有一位先生在仔細看過我們的展板後對我們說:我是名基督徒,但我覺得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對我們全體人類的迫害,因為真善忍是人類普世的道德標準,我們都有責任維護它。

劍橋遊客很多,在絡繹不絕的人流中,我們總是主動開口詢問對方是否想要傳單,而不是站在等對方主動伸手來接。因為我們知道,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是冒著天膽來到人間得法的,人們為了得這個法等待了很久了,如今電源插頭都布滿了灰塵。作為大法徒,我們就要一聲聲的把他們喚醒,把大法的種子播撒到他們身旁。所以每次發資料時我們都在發正念,打出功能滅掉阻止對方接傳單的邪惡。同時我們也牢記師父的教導,在一走一過中把慈悲留給對方,每次發資料,無論對方接與不接,我們都面帶笑容的禮貌的點頭鞠躬回應,把我們良好的祝福留給對方。

劍橋也是華人聚居的城市,華人遊客更是絡繹不絕。這些天,每天都有十幾組國內旅遊團從我們面前經過。一位西人弟子在一天活動結束後的學法交流中談到自己的體會。過去她只認識到我們對西人洪法,主要是為了他們擺放自己的位置,現在她認識到,了解了真象後的人們所形成的正念場,對向中國人講真象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任何一個東西要在世間立足,必須要有那麼一個場的存在,當很多人在相信的談論它時,就會形成這麼一個場。假如世界上所有國家都明白了真象,那中國那個地方的邪惡也就生存不下去了。所以當中國人從我們展區走過時,都被這個正念場所改變,他們放慢了腳步,仔細在看我們的橫幅,在聽我們的講解,不少人接了我們的資料,還有不少人用攝像機把我們的展板內容錄製下來。

大法周活動也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更加深入的對當地中國人講真象的好機會。起初不少人認為我們是在給中國人丟臉,但通過引導,人們認識到:迫害無辜殘害百姓,這張醜惡的嘴臉決不是我們中國人的臉面,它不能代表我們中國,那只是江某他個人的嘴臉。祖國、國家、政府以及個別領導人,他們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應該混為一談。酷刑展的目地不是反政府,而只是為了反迫害。

比如,有一天,一個中國小伙子來到我們展板前,他說他看過《轉法輪》,他認為我們去中南海上訪就違背了真善忍,為什麼師父不能保護那些被害死的學員等,我們學員本著救度眾生的純善之心跟他談了很久。那位學員不是從正面直接否定他的想法,而是從側面引導他,不斷給他舉例子講故事,最後他說:我明白了,是江xx在搞迫害,是「他們」在迫害「我們」。還有一位劍橋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他也是連續和我們幾個學員談了好幾個小時。起初他難以接受我們這種請願方式,最後他說:看來不久的歷史會證明你們現在做的是件偉大的事。

在我們的簽名表上,有來自世界各地各個階層的人們,教授律師和老師學生都很多,其中還有一位美國的部長。一對來自紐約的夫婦說:法輪功簡直太出名了,在紐約到處都是,沒想到我們走哪都遇到法輪功,看來這場迫害不可能再持續多久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