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六)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4日】

「那就請你給他們講講吧」

今天在我們的反酷刑展點的後面,來了一群遊客,導遊正在給他們講解著什麼。一位懂英文的學員走了過來,聽到那個導遊手指著這位學員說,他們想要你們捐錢,你們看,這不是來了嗎。學員走過來嚮導游解釋說,我們不接受任何捐款,只是希望你們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象。那個導遊就說,那就請你給他們講講吧。這位學員就開始把大法的美好、大法的洪傳及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情況講給了這些遊客。這些遊客就來到展點前觀看了展板和學員演示的酷刑後才離去。

黑人女學生問:能再給我一張嗎?

在地鐵裡,我把一張大法傳單遞給了一個中學生模樣的黑人女孩, 她接過來後就開始專注的看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到站了,剛出了車門,這個女孩就追了出來,問我:能再給我一張嗎, 一張給我爸爸,一張給我的朋友。我回答,當然可以。然後我問她,你是不是有很多同學啊,她連連點頭。我就拿出一迭傳單對她說,這些給你的老師同學每人一張,好嗎。她高興得有點不知所措: 太好啦,太好啦。

然後我又告訴她,我們免費教功。她又是一陣驚喜,忙問我那裡可以學,我告訴她可以到反酷刑展點來學。我又接著說,我們可以到你們學校教功,我們有學員已經去了某個高中教了一百名中學生。最後,我要把自己的電話留給她,但當時我們都沒有帶筆,她焦急的問旁邊的人有沒有筆,最後終於借來了筆,她這才又有了笑容。我們珍重握手而別。

人們用中文說,法輪大法好!

有一次在路上,我給一個中年西方人傳單,他笑著搖搖頭不要,然後用西洋腔的中文說: 「法輪大法好!」。這可把我給逗樂了,我忙用中文回答說:謝謝! 還有一次,一個學員正在演示酷刑,有個西方人走過來用中文說「法輪功好!」因為他講得不太標準,學員沒聽懂,他就連說了三遍,這下學員聽懂了,連忙回答謝謝。

費城來的婦女

一天,我們的反酷刑展點來了一名婦女,她急切的說,我是從費城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媒體怎麼都沒有報導。她問學員:我可以把你們的傳單複印一些帶回費城嗎?學員連忙告訴她,不用複印,可以多拿些傳單帶回去。就這樣,她簽了名,帶著一摞子傳單走了。

我心裡感嘆著,曼哈頓人真幸福啊,有這麼多大法弟子向他們講真象,多大的緣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