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誦大法好,兩位老人急病頃刻消



【正見網2004年11月11日】

內蒙古敖漢旗下窪鎮白大爺今年82歲,兒子、媳婦都很孝順,今年8月突然得了腦血栓,並口斜眼歪的不能說話,兒子、媳婦急忙僱車把老人家送到敖漢旗醫院。也是老人有福,恰巧在旗醫院門口遇上一位大法弟子,問明情況後又幫助把老人抬到醫院走廊的排椅上,此後兒子、媳婦忙著辦理入醫院手續去了。

這位大法弟子貼在老人的耳邊說:「您念法輪大法好,您的病就能好」,開始老人不相信也不吱聲。大法弟子又說了幾遍,老人才試著念,念第一遍時,因為老人的舌頭都不聽使喚,別人根本都聽不懂;念第二遍時,就比第一遍念時清楚多了;等到第三遍時,就徹底喊清楚了。

老人又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就能走路了,老人十分高興,說什麼也不讓兒子辦理住醫院手續了,馬上就要回家。兒子不同意,後來老人勉強答應了兒子「在醫院觀察一夜的要求」。

住進病房後,對面床上躺著是一位得「眩暈症」的老人,白大爺向這位「病友」講述了自己剛才的奇蹟:「我來時還不會說話呢,只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病就徹底好了,你也念一念吧。」

這位得「眩暈症」的老人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就從床上坐起來了,也能走路了。這位老人特別激動,說:「法輪功太神奇了,要這樣我明天就能回家了。」

結果,第二天兩位老人都同時離開醫院,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