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將雨推開 (故事三則)



【正見網2004年11月24日】

一、修煉七天中風神奇般消失

小弟志明高血壓中風二年了,生活不能自理,就像植物人一樣不說也不笑,整天不是坐著就是睡覺,每天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說也奇怪,見到我回來了,人也精神了,臉上也有笑容了,大概這就是緣份到了,辦完事,我們一同回到農村老家。

當晚就聽了師父的講法帶,感覺很好,第二天早飯後,開始學《轉法輪》,共七人,學一段就停下來切磋一段,再示範動作,邊學邊煉,學員興致很高,學法煉功認真刻苦,慈悲的師父不斷的給學員淨化身體。小弟僅一個星期(七天)的修煉,幾年的病痊癒了,能騎自行車到處跑了,還能幫人幹活,誰見了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

小弟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煉功,白天幹活,有空就學法,晚上聽師父講法錄音,很是精進。他又恢復往日的生機,全家從心裡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二、師父將雨推開

那天小弟家收稻子,全家都下地割稻子,只剩下我和小弟在家看場曬稻穀,曬一會翻一次,閒下來進屋學法,然後再去翻一遍,再進屋學法。正當我們聚精會神的學法,怎麼天黑了,我們跑出去一看,哎呀!要下雨了,好大一塊烏雲正籠罩在曬稻場上,小弟急的團團轉也不知道收糧食。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靜下心來,雙手合十,請求師父幫助,心裡說:師父呀!到口的糧食被雨沖走很可惜,新的弟子能幹活,可病剛好也干不動,老弟子我也能幹,但畢竟40年沒幹過活,現在干也困難,求求師父將雨推開,等收完糧食再下吧。剛說完,只聽得啪一聲巨響,雨全飛向四方,曬稻場上空一片金色陽光。我們姐弟倆把稻子一筐一筐搬回家,我剛掃完最後一點稻子,瓢潑大雨嘩一聲從天而降,看錶正好半小時。我們雙手合十謝師恩。

三、姐夫去世前聞道

97年7月初姐夫在湖南老家去世。我回去奔喪。

回顧他所走過的一生,在常人看來是光輝的、幸福的,很令人羨慕的一生:五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付出很多,也得到很多,但身體可一直不好,失眠幾十年,不吃藥根本無法入睡,後得肝硬化等多種疾病。他們全家只相信吃藥能治病,他家吃的藥可以用卡車裝,可也沒吃好。姐夫是老幹部、老黨員,不相信法輪功能治病,有書也不願看。

姐夫去世那天晚上是小妹看護他。小妹帶著師父講法錄音帶,問他想不想聽師父講法?姐夫點頭表示願意聽。就這樣靜靜的聽了2個小時,還要聽。只可惜夜裡找不到電池無法再聽。清晨他安靜的去世了。說也奇怪,那麼固執的老人臨去之際還能聽到大法,真的是佛法慈悲。姐夫去世,雖然親人都很悲傷,但同時也為他去世前聞道感到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