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擺位圖》

張崑崙


【正見網2004年12月01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我想通過這幅畫告訴人們一個真理,宇宙中有一個誰都不能擺脫的規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可是那邪惡勢力就要對他進行迫害。不管是誰,對這件事的態度,就是在宇宙中擺放自己的位置。

這些邪惡的警察,他們在天安門廣場打這些大法弟子的時候,實際上他的元神已經下了地獄了,下場是很可悲的。就連這隻狗,在咬大法弟子的時候,它的元神就被地獄的小鬼抓去了。大法弟子被迫害,但是他們是為了給人們講清真理,是在做最大的善事,所以她的元神升天成神,進入更高的境界。因為他的思想境界到了那個層次,他就到那麼高的宇宙層次中生存。而高處境界中的佛道神,不管是多高的層次,在這個是非面前,正邪較量中,如果支持邪惡,操縱邪惡幹壞事,他就不能在那個層次中呆了,就掉下來,打入地獄,進無生之門。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