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紅牆》

張崑崙


【正見網2004年12月02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中國有五千年文明史,其文化和文明被世界仰慕,可是這些傳統文化在中國不僅沒有被發展,而是不斷的被破壞。到江xx掌權之後,破壞達到頂峰。在江獨裁下,談不到中國古老文明,人權、人的尊嚴這一切都不顧了,他維護的是他的政權,個人的東西。所以把中國搞的……法輪功是一種中國的傳統文化,他教人修心向善,不僅能使人身體健康,對人心理健康也有幫助。修煉法輪功的人,一些醫生認為的不治之症,在短時間之內就痊癒了,恢復的和正常人一樣;一些失足的青年人,教育無法轉變他們,可是在修煉法輪功之後變成了好人,知道了人生真正的意義。所以不需要輿論宣傳和推廣,法輪功在中國就人傳人心傳心的推廣起來。幾年時間,達到一億人。以一個正常人的想法,國家領導人應該是很高興的,國家成為一個非常文明的國家,這不是一個好事情嗎?可是江出於個人嫉妒,開始鎮壓。

江xx上台是踩著「6.4」學生鮮血上去的,他的政權一直是靠鎮壓維繫的。他的「成績」是用鮮血染紅的。「紅牆」是江氏獨裁的象徵。其實紅色在中國人心目中應該是好的,但是這幅畫中的紅是恐怖的陰森可怕的。這個牆看上去非常壓抑,但是上面裂了很多縫,地基是很快要坍塌的,象徵這獨裁統治是不可能延續持久的。在這個期間,大法弟子遭受了巨大磨難,但他們的精神永放光輝,因為他們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宇宙的真理,在做最大的善事,他們的結果是好的。你看,這個法輪功學員雖然被綁在那裡受刑,他的元神已經昇華上去了。我在中國四次被抓,被打、被電擊、被抄家、被監控、被非法判勞教,即使被放出來,我也沒有一個能講真象的地方,因為中國整個就像一個大監獄,一舉一動都受到監控,隨時可能被抓。在國際輿論壓力下,中國政府不得不把我放出來,但放出來之後,仍然得不到自由。我創作這幅畫是想把我當時的感受和處境表達出來。

被電擊我是親身經歷過的,那是非常痛苦的,當時我被二個電棍電擊。後來我被判勞教,在我進勞教所的前一天,那個勞教所發生了一件事情。一個法輪功學員煉功被警察看見了,被打的死去活來,其他28個弟子實在看不下去,就告訴他們不要這樣侵犯人權,他們不聽,這28位弟子就用集體絕食的方式讓他們知道他們做錯了,他們不但不收斂,反而把參加絕食的法輪功學員一個個拖出去毒打,很多被打的昏死過去。當我進勞教所後,洗澡的時候,我看到他們身上大面積的黑紫色淤血。我問他們是怎麼回事,他們告訴我警察用7-8根電棍同時電擊一個人,長時間的電擊造成的。這樣的折磨,也無法改變人對真理的信念。後來我被轉到另一個勞教所,在那裡,他們用一種非常偽善的方式進行欺騙,用特務攻心,讓人進入迷魂陣。當人長期被關在裡面,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他們派來許多裝成學員的特務來造很多謠言,傳播假信息,把人搞糊塗。在這種情況下搞洗腦、欺騙。在那裡,一位青島的學員告訴我,他第一次出去上訪,被警察打的眼睛都散光了,警察以為他已經死了,就把他拖到很遠的地方,扔到石家莊,他居然活過來了。他當時想一定要把心裡話說出來,告訴政府鎮壓是錯的,於是他又回到北京,再次被抓。這次警察將沙子放在鞋底上擦他的屁股,把他屁股上的皮膚全部擦掉,他痛苦的無法形容。他在給我講這段經歷的時候,他全身都在發抖,流著眼淚。另一個老頭,是學校教師,和我關在一個勞教所。因為他不放棄修煉,他們就把他關在鐵籠子裡面,把他的手吊起來,就像畫上畫的那個姿勢,讓他動不了,然後讓小流氓拿毒蛇去咬他的脖子,後來他發現那毒蛇的牙斷在他的脖子裡面,他把牙從脖子裡摳出來。他是修煉人,有抵抗力,很超常。如果是個常人,必死無疑。這類事非常的多。而那些弟子得了疑難病症,修煉之後變健康的例子就太多了。我身邊就有很多例,我的朋友,學生家長,就有這種情況。江氏無視這個現實,不顧中國人的利益,這幅畫表達的就是江氏獨裁鎮壓下的恐怖。

江xx有個指示,對法輪功要「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你可以想像在中國,江氏動用全國的政權機器,從軍警、特務,到一整套的行政管理,自上而下,到文化、教育。學生如果煉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是不能升學的。還有一系列的報紙電台的宣傳,還有外交,全部為這個服務。他使用1/4的國民收入來鎮壓法輪功,你可以想像那是多大的一種壓力,那是集古今中外一切迫害人的手段。光迫害酷刑的種類就有一百多種,可以想像那有多麼殘酷。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3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