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生命得救



【正見網2004年12月02日】

我是一名遼寧省瓦房店市紡織廠下崗職工,現年45歲,大學畢業,現在瓦房店市郊區一家個體企業打工。

在今年九月十三日突然發高燒,吃感冒藥無效,小便失禁--及時趕到瓦房店市中心醫院,經醫生診治為「中鼠病」。(即老鼠吃過的東西後人吃了被中毒)需住院醫治,便於當日入院,醫治兩天後用藥無任何療效。大夫對家屬說:根據我們的臨床驗證,凡得這種病的患者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五十以上。這樣一來家屬便慌神了,我個人的精神壓力也很大,心想:我還想活在人間,決不能離開人世。這時父親便去找我的叔父(退休前是第三醫院一科主任)來醫院看我,叔父看我的病狀與他本人幾年前得的病一樣,當時叔父說別耽誤了,應馬上轉院去大連寺兒溝醫院治療,因他是在那裡治好的,共住了兩三個月的院才痊癒出院。此時中心醫院的大夫說得這種病去大連也沒用,大連每年才接收三十幾名患者,而我們因靠農村近,每年能接收五十幾名的患者,治療方法又都一樣。

住院第三天我母親(大法弟子)來病房看我,一看我的病情比昨天急劇惡化,臉色發紅和正常人不一樣,脖頸下身全是紫色。這時母親突然問我:兒子,你能否聽媽媽我告訴你一句話。我便在哭聲中回答母親說:兒子我一定聽您的話,媽媽,你說吧?母親說:現在誰也救不了你呀,只有一個人能救你啊!只有李洪志老師能救你,只要你真心喊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洪志救救我!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

母親的話裡夾雜著悲傷的眼淚和對法誠信的那顆心感染著我,於是我便蒙上被子邊哭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老師救救我,我是大法弟子的兒子……我在不間斷的默念著……就這樣天黑了,媽媽也回家了。

好容易盼到天剛蒙蒙亮,一大早父親一進了病房,我愛人就歡喜的說:你兒子昨晚好了!一夜排出十六七斤尿,大夫都高興了,父親轉回頭就回家報喜訊。母親得知後,早飯也沒做就急忙趕到病房來看我,一進病房第一眼就看到我的精神好了,有笑臉了,母親詢問了昨晚一夜的情況,最後又再三叮囑我:兒子,這是李老師救了你,是法輪大法再次給了你寶貴的生命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千萬別忘本啊!我的回答斬釘截鐵: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牢記並不斷的默念!就這樣每天排尿都在十七、八斤左右,連住十天院病情痊癒出院回家上班。大夫都感到真是奇蹟,歷經這麼多類似這樣的患者,沒有這麼快就出院的。

出院後經再三考慮,通過自己親身經歷,根據當時的病情變化,從一個死亡線上把我給拉回來,這鐵的事實來證明法輪大法的神威,見證一人學法全家受益的正確性。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要想身體健康,不花錢,不吃藥,就修法輪大法。

我用自己親身經歷寫出這篇文章是為了報答李老師的救命之恩,為了讓世人對《法輪功》有一個正確認識,為了證明法輪大法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