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平凡祥和的一天

---美西大法弟子洪法紀實 (三)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07日】

這個星期天, 陽光明媚,稍微帶一點寒意。我們來到了96街與百老匯的交界處,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學員們開始煉功。一位白人老太太駐足觀看,我就走了過去遞上一份傳單。老太太指著煉功的學員笑著對我說,真是太美了。我問她知道法輪功嗎,她搖搖頭。我就向她講了大法真象並告訴她免費教功。她詢問了哪裡可以學功。

今天來學功的人就有兩三批。有一對夫妻來學功。那位先生告訴學員,他這一生中什麼都得到了,包括錢財地位家庭,可是也看透了社會的道德敗壞,感到非常的失望。當他遇到法輪功學員時,他說正是時候。他的妻子往那一站準備學功時,馬上就感覺不一樣。


接著,來了一位紐約市學院電影製作系的女學生,她告訴學員,班裡要製作一個10分鐘的記錄片。她選擇報導法輪功。當她第一次看到酷刑演示時,她很同情法輪功學員。她非常認真的拍攝著,包括採訪學員,拍攝酷刑演示,學員煉功,發正念,甚至我們正在化妝,她都一一的拍攝下來。當夜幕降臨時,我們收工了,因車還沒來,學員們就在黑暗中煉功,她還在拍攝。當我們就要離開時,她才準備走。我走了過去,送上一個黃色的真善忍胸章和兩個精緻的書籤,告訴她,這是送給她的,很珍貴,希望她會珍惜,她高興的說,當然會的。

一位媽媽帶著兩兄妹經過這裡,媽媽和哥哥都簽了名,然後拉著小妹妹就走了,小妹妹掙脫媽媽的手,跑回來簽了名。

曼哈頓平凡祥和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學員們都很高興:今天真好,很多人拿資料,了解真象,簽名,學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