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肺癌中期的病人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4年12月10日】

黑龍江省賓縣賓州鎮有一年已六旬的董姓老人,1997年感覺身體不適,去縣人民醫院拍片檢查,發現左肺門有4X4厘米的腫塊,第二天去哈爾濱市二院/五院/市腫瘤醫院查證,均確定是肺癌,已經進入中期,醫生診斷只能再活半年時間。如晴天霹靂一樣,給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陰影,全家人都像嚴霜打過的草一樣蔫巴了。

這時一個熟悉他的大法弟子到家,給他留下一本《轉法輪》,讓他看看。當時他說啥也不看,心想看也沒有用。大法弟子走後,老人把《轉法輪》勉強拿起來看,一讀起來就再也放不下了。黑天、白天他總是在看,連吃飯都怕耽誤看書。他感到這本書太深奧了。

過幾天後,老人家七口人一起商量給他治病的問題,兒子堅持讓他去哈市腫瘤醫院醫治,表示不能看著等死。東借西湊籌集了一萬元錢,五天的化療下來,難以忍受的痛苦無法形容,並還讓他一個月後再去第二次化療。這次他說啥也不去了,可是扭不過全家人,被強行送到腫瘤醫院,進行第二次化療。治療期間,還剩下兩瓶藥沒用完,老人就跑回家去了,遭不起化療這個罪,死活不治了。

老人回家後天天讀《轉法輪》,並煉法輪功。七天後,奇蹟在他身上發生了。當他在煉功點上煉法輪樁法時,全身一下動不了,被定住了,覺得從胸口上來了一個東西,堵住了嗓子。當聽到師父煉功音樂說「兩側抱輪」時,感覺到從嘴裡吐出一個東西,馬上感覺透氣了。

三個月後,家裡人帶他去哈市醫院檢查,腫瘤消失了。大夫覺得不可思議,追問他是怎麼治療的,他告訴是煉法輪功治好的。給他看過病的大夫都說這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