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紀實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2月23日】

星期一冰天雪地,氣溫零下8度。華爾街的講真象現場來了兩個白人老婦簽字,學員說那麼冷的天她們能聽真象和簽字,這才是真正發自本性的。一個中餐館老闆驚訝的叫道:這麼冷,你們還在堅持?祝你們走好運啊。


華爾街現場還來了一個40多歲的白人說:你們的酷刑演示是最好的控訴(strong statement)。學員說這是高知識層的人很深思熟慮說出來的,一般人很少用這個詞。這詞非常深刻。

在歐洲和日本真象點,一個50多歲的經理給了學員一個名片說:我們公司是搞蒙冤致死研究的。希望有什麼法輪功被迫害的新消息馬上郵寄給名片上該公司地址。我已經給很多部門寫過信,要求他們關注中國發生的事。

星期二非常溫暖,如春天。各個真象點接傳單的人非常多。許多學員講到就連早上接真象光碟的人中,也不再僅僅是黑人居多。大量白人也都索要光碟了。一些人為法輪功學員祝福,這是三天來聽到最多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