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了

天星


【正見網2005年01月10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2005年的1月8日,我去參加近四十多家華人僑社、民主人權團體和西方社會群體,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中共大使館前舉行的「大華府公眾『告別中共』大集會」。途中,一位朋友望著窗外說,迎春花開了。我渾身為之一震,難道春天真的這麼快就來了?

去年年底的一段時間,我一直往來於美國東岸的紐約和華盛頓DC之間,感覺到寒冷的日子並不象往日那麼多,竟然常有「吹面不寒揚柳風」的日子,心想今年的冬天這麼溫暖,一定與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辦反酷刑展,救度世人有關。也就常與朋友聊起天象變化之事,她提起,她家前院的鬱金香就已經有苗冒出來了。當時心裡也並未想是否是春天已到了。

無獨有偶,據報導,進入12月份,遼寧的氣溫偏高,不象往年冰天雪地,卻有暖意。在大連開發區赤峰街頭的十幾棵迎春花露出了嫩黃色的花朵。

中國古人認為天象的變化會反映到人間。從去年天文學家發現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種加速度遠離我們銀河系而去到銀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體範圍中發現了數十個嬰兒銀河系,似乎在告訴人們整個宇宙正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重組和更新。

天象人間,那遠望黃澄澄一片,也被譽為「初春使者」的迎春花已不動聲色的向人們兆示著春天已悄悄的來到人間,嚴冬已逝。這也讓我想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2002年2月15日發表的詩《預》: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來到
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功湧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相信法輪功學員救度世人的步子會越來越快。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98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