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黃偉、郝秋艷夫婦被迫害一案」的追查通告

2005 年1月21日


【正見網2005年01月24日】

經“追查國際”組織核實,黃偉,男,36歲,原河北醫藥生物工程石家莊銷售代理。1999年底,黃偉曾被以“上訪未遂”的罪名遭到被非法勞教3年,後於2002年底獲釋。為維持家計,2003年底黃偉租一工作室兼做庫房,經營醫藥代理和外貿服裝。2004年4月13日,黃偉送孩子到幼兒園後,被石家莊河東派出所警察楊玉良、長安分局李國強等四人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等違法情況下,劫持到河東派出所關押。黃偉的工作室則被派出所非法查抄,近4萬元的貨物被洗劫一空。

在被非法關押的第38天,黃偉得到不予批捕的釋放書。而河東派出所的警察王平、翟慶民等人卻要將其帶回派出所繼續關押,黃偉要他們出示手續,王平聲稱:“你哪兒那麼多廢話!對法輪功根本就不講法律!”翟慶民則更猖狂的說:“我們執法是應該有手續,可在法輪功問題上要完全用法律條文套的話,那就沒法辦!” 6月3日,黃偉再度被宣布勞教三年,隔日被強行送往石家莊勞教所二大隊非法關押,後轉至三大隊。

在勞教所,黃偉向市政府有關部門投遞複議申請材料。在遲遲未得到答覆的情況下,8月28日,黃偉迫不得已以絕食方式表示抗議,並再次投遞了申訴材料,直到10月18日,也就是黃偉絕食第52天,市政府“法制辦”才派人。此後黃偉正向河北省勞教委申訴,要求複議,境況艱難,目前已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在黃偉被非法關押的期間,其妻郝秋艷一直奔走喊冤。北京一知名律師被感動,2004年12月代黃偉依法上訴,而石家莊市中級法院、新華區法院竟違法拒不受理該案。

2005年1月18早晨,郝秋艷在家中被石家莊市河東派出所警察暴力綁架。現在家中只剩近80歲的公公、婆婆和5歲的小孩,新年將至,景況悽慘。

以上石家莊勞教所、河東派出所、長安分局、石家莊市中級法院、新華區法院等迫害黃偉、郝秋艷的所有參與人的犯罪事實,已觸犯了刑法239條綁架罪,238條非法拘禁罪,243條誣告陷害罪,245條非法搜查罪,247條刑訊逼供罪,397條濫用職權罪。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鑒於一部分警察在不同程度上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無論是主動參與還是被動執行,都事實上犯下了傷害罪、暴力罪、誹謗罪等各種罪行。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石家莊市勞教所所長趙雲龍、第二大隊大隊長趙志謙、第三大隊大隊長趙斌、石家莊市河東派出所所長蘇文興、楊玉良、王平、翟慶民、長安分局李國強等列為重點追查對像進行立案追查。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提供上述責任人及單位迫害黃偉、郝秋艷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給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絡、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對您的正義之舉將授予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 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 並積極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載(186KB) | PDF 文件下載(261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