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出苦海,我要講真象救度世人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05年02月14日】

生活的艱辛,家庭的不幸,再加上身患疾病,修煉大法前我時常以淚洗面,真是生不如死。得法修煉後,大慈大悲的師父救了我,不管江××怎樣干擾,走到哪裡我都用自己親身受益的事實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太神奇。

我是被丈夫逼出家門來到市裡打工而有緣得法的。因丈夫不是正經人,很不爭氣,只靠我一個人掙錢養家餬口,不分白天黑夜的幹活。就這樣他還經常跑到我住處來打我,每次都打得我頭昏眼花,甚至被打成重傷。幹不了活沒收入,生活特別困難,身上得了重病沒錢醫治,整天胡思亂想,時常以淚洗面,感覺生不如死。從那時起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全身浮腫,生活已不能自理,自己積蓄的一些錢為治療已花光。中西醫、草醫都看了,吃了不少藥,神鬼也信了,都無濟於事。此事讓親朋們知道後,他們說出錢送我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心臟病、肝腹水腫大,這樣病那樣病的,醫生說都是不好醫的,即使能醫也是要花很多錢,後來我想通了,醫不起就不醫了,順其自然,該怎樣就怎樣吧!

回家後鄰居羅娘說:王姐,我看你很善良,親朋們為救你也是盡心盡力了,你若是相信法輪功,就不妨去聽一聽我們師父的講法,如你和大法有緣份,師父會管你的。我同意聽,她就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我聽了還不到一小時,就想吃飯了,羅娘很高興,趕快去煮飯來,我吃了很多,她說有救了,師父管你了。我的浮腫很快消下去了,渾身輕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才半個月我又能幹活了。羅娘說你要堅持修煉,從此你就和大法弟子享受這大法之福了,感謝大慈大悲的師父救了你,要珍惜師父的救命之恩。好好修下去。

江××迫害大法後,羅娘離開了我,我心裡很難過。這江××好壞不分,把這些好人整得有家不能回,妻離子散,造成千家萬戶的痛苦。做好人難,修煉更難。

幾年來由於我堅持學法煉功,走到哪裡我都用自己親身受益的事實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太神奇。有人講,政府不讓煉,恐怕和電視講的一樣,煉後會自殺、自焚。叫我煉別的。我就堂堂正正給他們講,你們不要亂講,電視上全是假的,不要信那些騙人的謊言,這個功法好得很,是講緣份的,誰信誰得。我都快死的人,就是大法把我救活的。

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修到底,直至圓滿。無論任何恐嚇,干擾都動不了我修煉的心,兒女們看我身體越來越好都相信、都說大法好,讀大法書和資料給我聽(因我不識字),只靠聽師父講法帶。由於我得法晚,又沒有文化,對師父所有的講法悟不到,不大明白,但學近期的經文《放下常人心 救度世人》、《正法中要念正,不要人心》、《也棒喝》後,知道時間緊迫,要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特別是大陸大法弟子要加大力度講真象,救度世人。所以我也放下怕心,凡是來我家的親朋好友一個不落的給他們講。

我的大女兒有嚴重的婦科病,我與她講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只要你信大法好就沒有事。後來她看大法書,沒幾天病就好了。

我向叔外公講真象,他很理解大法,聽過師父講法帶,看過大法書和真象資料,他說大法是救人的。不久前的一天,他脖子上長出些象癍瘡的大粒粒,很嚇人,我給他講沒事,是師父給清理身體推出來的,是好事。他沒吃藥、也沒打針,幾天後就消失了。還有頭昏等其它病也好了,覺得精神煥發一身輕,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大法威力無比。

我一切聽從師父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賦予我這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