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大法弟子在著名高校舉辦反酷刑展



【正見網2005年02月23日】

2月14、15日,英國格拉斯哥大法弟子在格拉斯哥大學國際大赦學生小組的幫助下,在校園舉辦了兩天酷刑展。之前,大法弟子查出了大學四個系教職員工的名單,並在短短几天內準備了300多封邀請信,在信中附上了真象資料,然後國際大赦學生小組幫助將信件遞到各個員工的信箱裡。

在酷刑展的這兩天內,共4000份真象傳單遞到了學生和教職員工手中。不少人在仔細閱讀了酷刑展的圖片後,主動簽名;不少學生詢問,法輪功及被迫害的真象,他們對中共的殘忍表示厭惡。兩位職工簽名後,向我們索要了幾分真象數據,不一會兒,他們的同事出來告訴我們,他已經從同事那裡看到了真象資料,他說,這種酷刑太殘忍,我要在你們所有的徵簽表上簽名。

一位法語教師簽名後,要走了一些真象資料及徵簽表,表示要讓她的同事們也簽名。她很沉痛的告訴我們,我很清楚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因為我也曾在共產黨統治下生活過(她是羅馬尼亞人),你們做得太好了,祝你們成功。

不少中國學生也駐足觀看酷刑圖片。一位中國學生問:這些酷刑真的發生過嗎?為什麼我們在中國從來沒聽說過?大法弟子向他講述:自己的朋友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修煉,而遭受電擊的經歷,並告訴他們,在中國媒體只能登載政府允許的消息。幾位中國學生在與大法弟子交談後,拿走了真相光碟。

一位年輕的中國學生與一位西方弟子交談了很長時間,這位學生問及中共的造謠宣傳,他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這位學生講述修煉大法後他身心的變化,他還提到法輪功是佛家法門,絕對禁止殺生和自殺。這位學生在交談後,向西方弟子表示感謝。她說:你解答了我的疑問。並拿走了不少真象資料,表示要回去好好閱讀。

大赦學生小組在酷刑展的第二天傍晚,舉辦了一個法輪功講座。大法弟子向來賓展示了法輪功功法。告訴他們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法輪功受歡迎,江xx和共產黨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及所用的殘酷手段。大法弟子提到了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並且指出,儘管法輪功學員遭受了非常殘酷的迫害,但是沒有一例報導法輪功學員報復屠殺或虐待折磨他們的人。相反,法輪功學員只是和平呼籲停止迫害,並通過法律手段,將江xx及其幫凶送上國際法庭。講座在來賓們熱烈的掌聲中結束。所有的來賓都拿走了事先為他們準備的下議院議員提出的有關法輪功的動議與真象資料。他們表示要寫信給他們的議員,讓他們在動議案上簽名。

兩天活動結束後,大法弟子坐下來總結。一位學員認識到,剛開始她執著於簽名的人數,而產生了一種急躁心理,忘記了師父講的我們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大家在交流中還認識到:我們的活動不是為了炫耀我們做了什麼,而是通過種種講真象活動,讓世人明白中共的邪惡及大法的美好。我們搞的任何活動都是修煉過程,每次活動都是幫助我們提高心性的好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