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衛警告禽流感爆發的思考

史然


【正見網2005年02月25日】

據2月23日美聯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主任尾身茂2月23日在亞洲防控禽流感地區會議開幕時表示,「世界衛生組織認為,目前世界各國正面臨著疫情大流行這樣極為嚴重的潛在威脅。如果禽流感在人際間傳播能力增強,那麼人類因此而死亡和染病的情況將十分嚴重,其影響力將大大超過薩斯病(SARS)……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呼籲所有政府現在行動起來,制定一份全國性疫情應對方案。……」自去年年底世衛的對禽流感的警告之聲是一天比一天緊迫。去年尾身茂博士說,禽流感造成的死亡最保守的估計是兩百萬到七百萬人,也許會高達兩千萬或是五千萬。在最糟糕的情況下,死亡人數甚至會上億。

禽流感自2003年底開始肆虐亞洲多國,2004年迅速蔓延到越南、泰國、中國、台灣、南韓、日本等地,在泰國和越南更造成三十二人死亡,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二點七。今年,禽流感已在越南、泰國、柬埔寨再次爆發。新一輪的越南禽流感死亡人數已增至12人。可怕的是泰國科學家已證實禽流感病毒可通過人際間進行傳播。

薩斯病的惡夢至今揮之不去,南亞海嘯記憶猶新,禽流感已象瘟神一樣在虎視眈眈地覷覦著人類。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時代,儘管科技顯得如此的發達,可人類面對自然的災禍卻又茫然失措、束手無策。地震、乾旱、洪水、沙塵暴、高溫……無一不在威脅著人類的生命。難道這真的是象預言中提到的人類大劫難的時候,而這所有的自然災害是神對人類無休止的貪婪、殘暴等的一次又一次的警告,是對人類的勸善?

南亞海嘯中出現的神跡似乎在印證著這一說法。一名斯裡蘭卡的旅館經營者將他的旅館在海嘯中生存下來的奇蹟歸功於他過去十年來行善積德所致。斯裡蘭卡有三萬多人在海嘯中喪生,海嘯所到之處,旅館、房屋頓成廢墟,但是加勒寺廟前的佛像絲毫無損,聳立於一片斷垣殘瓦之中。一個名叫哈夏(Harsha)的斯裡蘭卡人對此評論說,「民眾並不認為這只是一場大災難,這更像是上天在告訴他們,是該改進他們的行為的時候了。」他說,「斯裡蘭卡人在海嘯過後都變成得更好了。」在泰國的普吉島,一尊完好無損的木雕佛像安祥的站立在一間被毀壞的潛水商店前,而潛水商店的周圍狼藉一片。僧侶蘇馬納(Sumana)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人的生活偏離了神的教導。」在泰南普吉島拉萊海灘旁的一個約二千名居民的小漁村,每年八月漁民都會舉辦敬海神儀式,以求海神保佑漁民的平安。這次海嘯來襲時,靠著長者的指示,全村都逃過了這場海難,無人傷亡。」

這對於在中共「無神論」的教育下長大的不信神的大陸人不啻是當頭一棒,但也給了一副解禽流感瘟疫的良藥。如今中共對修佛修道的法輪功學員已犯下「萬古大罪」,這邪靈已在被神解體之中,在它蒙蔽之下的人們趁早退出這一邪教組織,逃離這邪靈,善待走在神路上的法輪功學員,神會寬恕的,那在禽流感爆發時自然會死裡逃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