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嫂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正見網2005年02月28日】

二嫂今年來我們家給我們帶小娃娃(四川方言,即小孩)時,她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改變了她對我們修煉法輪大法很不理解的思想。

2005年2月5日,我家小娃娃(11個月)有點不舒服,一天都沒精神,到了晚上7點左右,娃娃的額頭就變得發燙,但手腳卻冰涼。二嫂由於她剛來不久,還不熟悉醫院在哪裡,多次打電話又聯繫不上我,而娃娃的父親也出差了,因此二嫂非常焦急。當她給娃娃手腳洗完準備抱到床上時,娃娃滾燙的小臉猛然發黑,腳也不由自主的抽搐,精神迷迷糊糊,眼睛也沒有力氣的半睜半閉,二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剛好我這時回家了,因為我和小娃娃的父親都修煉法輪大法,明白這是邪惡黑手與爛鬼的迫害和干擾,我們不能夠承認,因此見此情景我也沒有害怕。我一邊安慰二嫂「沒事,沒事」,一邊把小娃娃抱到床上躺在我懷裡拍著,同時我對娃娃說「寶寶,清除迫害你的邪惡黑手與爛鬼」。接著我就給小娃娃和我的二嫂讀《轉法輪》,讀了一講多,這時雖然小娃娃的臉和身體還發燙,但卻安然的睡著了。到第二天凌晨1點左右,二嫂摸娃娃的額頭,發現不燙了。

天亮後,小娃娃的精神好了很多,還有力氣學著說話呢,並且開始排大便,這一天娃娃排了7-8次,雖然這樣,但小娃的精神卻越來越好。到2月7日一早起床,小娃完全恢復健康。

在這三天裡,我把師父的講法錄像放給二嫂看,二嫂看後說:「你們師父講的都是叫人做好人,沒有說讓人去爭去鬥的。這有什麼不好?娃娃發燒,沒有吃藥打針這麼快就好了,要到醫院那還不得打吊針啊?我覺得法輪大法還挺好的。真想不明白,政府咋個要迫害法輪功嘛?」

在此真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來了解法輪大法,不要受政府的謠言所蒙蔽。了解了大法真象,你也會同樣受益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