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二十天,紅光滿面闖出魔窟

―正信堅定理性強,十八裡河邪窩不敢留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03日】

一、三年堅信不動,邪惡轉化落空

2000年我因為法輪功上訪被邪惡勞教三年,送到鄭州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我得法很晚,當時在勞教所我手捧著師父的經文,還看不懂講的是什麼意思。但我心裡只有一念,師好,法好,任何人都別想動了我的心!所以三年中無論邪惡耍了多少花招,用了多少刑罰也沒能轉化我。

臨放我的前不久,邪惡還不死心,還給我上了刑。把我雙臂反捆,象擰麻花一樣將我塞進一個專制的刑具中,一塊大木板上釘著許多釘子,一頭固定著,壓在我的身上,釘子扎在我的背上,另一頭由犯人和管教一點一點往下壓,當時只感到渾身鑽心的疼痛。它們把紙和筆擺在我的面前,往下壓一下木板,問一聲寫不寫保證。當時我心裡就有一念,絕不向邪惡妥協。事後它們說,象這種刑具一般人只要一二十分鐘就受不了了,它們卻給我用了近一個小時。中間它們還故意拉我的手臂,加劇痛苦。後來手臂真的連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二、再度被抓,再經煉獄

1、學法少,掉以輕心再度被抓

2004年初,我被放出。但畢竟我學法少,出來後沒有能擺正正法與個人修煉及常人生活方式之間的關係,掉以輕心,上了邪惡的當,出來僅幾個月,因發資料被抓,又被送勞教兩年。

鄭州十八裡河勞教所的邪惡在全國也是有名的。當時三大隊關著七、八十個法輪功學員,幾乎都寫了保證書。還有幾個惡猶大。所有新入這個隊的法輪功學員都首先被隔離關小號,由兩個吸毒犯日夜看守,由猶大們輪番邪悟迷惑,不行就開始讓犯人打罵折磨。由於我不妥協,後來用四個吸毒犯強制轉化。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進行人格侮辱和肉體摧殘。 當時我的身上被它們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2、抱定「永不離法叛師」,時刻加強正念

長期整天在這種恐怖窒息的環境中,孤零零一人,精神壓力有多大,不在其中的人是很難體味出的。在這種情況下,正念稍有不足,人心就會上來,就會與邪惡妥協,做出修煉人絕不該做的事情。寫保證書的大部分都是在這種情況下違心向邪惡妥協的。

我深知,我能得到這個法,我就一定與師父有緣。所以從我認識到大法是最正的那天起,我就抱定了一念,永不離法叛師。因此在迫害中,我一遍又一遍的默念師父的經文《無迷》:「誰是天之主 層層離法徒 自命主天穹 歸位期已近 看誰還糊塗」。我是主佛的弟子,是來助師正法的,誰也不配考驗我。加強著自己的正念。在我很難承受的時候,我就請師父加持我。按照師父說的,迫害不停,正念不止,鏟除另外空間的邪惡。時刻記住自己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

可能正是師父看到了弟子堅定的心,邪惡們有一天突然停止了對我的摧殘,它們借犯人的口總結說:「哎,看來她是沒轉化的希望了。」這更讓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就像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師徒恩》),我感到師父就在我的身邊。

3、正念之場,邪惡膽寒

此後,個別邪惡的管教還不死心,幾次鼓動犯人打我,都沒有成功。有的不敢打,有的下不了手。有個犯人對我說:「我一看到你們『法輪兒』煉功,就渾身發抖,有時連茶杯都端不住。」有個犯人還不讓我用眼看她,她說一碰到我的眼光就心裡發怵。

邪惡怕我影響其他法輪功學員,不久將我和其她幾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調轉到了別的隊。

4、我來人間不為坐牢為眾生,拒絕一切迫害,一定要出去

這裡雖然不象三大隊那樣邪惡,但我想,無論環境再寬鬆,勞教所絕不是大法弟子呆的地方。我來到人間不是坐牢來的,是助師救眾生的。我一定要出去!於是,我開始絕食,並拒絕穿號衣,拒絕參加一切勞動;不聽從邪惡的任何指使,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它們假惺惺的關心我。讓犯人相勸我:「出不去的,白傷了身體。」「保重身體,活著出去再說」等等。妄圖利用世間的情動搖我的正念。我始終堅定正念,不為所動。有師有法,常人看似沒有指望的事,我們一定能做到。絕食不是為自己求得自由,而是對舊勢力的否定,是為了更好的救度眾生。

5、邪惡敗滅,著急放人

有個管教看我這樣,無奈的說出了心裡話:你們這些一點也不配合的法輪功,真讓人頭痛,巴不得你們早點離開勞教所;我們就願意要聽話的,在這兒還能給我們創造效益。(看守所有個管教就曾說,「煉法輪功的老實,讓他們多干點。」同修呀,其實我們這種面對迫害我們的邪惡還「做好人,不給人添麻煩」的思想和做法,不就是在配合邪惡迫害嗎?讓邪惡鑽了我們善良的空子,從而使許多同修長期處於魔難中,甚至越來越淡漠了正念。)

到第十天的時候,邪惡們坐不住了。它們把我弄到醫院檢查身體,結果醫生說是有肝病。我根本不管這些,繼續堅定絕食。到第二十天的時候,管教把我叫出去,說是要帶我去看病。到了勞教所大門口,我才知道是放我出去的。當地派出所的人和610的人在門口等著我呢。原來它們不敢說是放我,不讓我收拾行李,是怕別的法輪功學員知道,造成「不良影響」。

三、家人正氣配合,共同講真象清除迫害

1、家人不收,邪惡硬放

後來聽說,在這之前,它們曾把我愛人(也是煉功人)叫到勞教所,讓他寫證明我有病的材料,辦保外就醫。我愛人堅決拒絕,並嚴辭告訴它們:「人進來時好好的,現在被你們迫害成這個樣子,反倒要家裡人負責。這人家裡不要了,有什麼事你們勞教所要承擔全部責任!」並撥打了110報警。有個管教氣急敗壞的嘴硬說:勞教所死個把人算不了什麼。其實當時它們非常緊張。

將我接到當地後,派出所又聯繫我所在地方的有關人員一二十名,將我送到家裡。我愛人和我母親都「拒絕接收我」,並給他們講真象。我母親雖然沒修煉,但很明白道理,她說:你們把學做好人的人,想抓就抓,想關幾年就關幾年,根本不講法律,現在人被你們折騰成這個樣子,又要送回家,我們不能接受,你們還把人拉走吧!他們無言以對,只想把我交到家裡了事;最後趁家人不注意時,硬把我放到家門口,十幾個人趕快溜走了。

2、住到派出所煉功,警察見證真象

家裡人想,絕不能這樣讓邪惡隨便迫害,誰抓的人要找誰說個明白。當晚,我愛人又用自行車馱著將我送到了派出所。派出所的人非常意外。但沒有辦法,只好讓我住在派出所。我白天晚上都在派出所打坐煉功,警察們誰也不管。有個警察偷偷告訴我說:「真是好功好人哪。有機會我也要煉。」另有一個愣頭青警察進門看到我在煉功,很意外,說:「你還敢在這兒煉?」我說,走到哪煉到哪!所長反倒問他:「那你說怎麼辦?」那個愣頭青警察灰溜溜的出去了。

有次我在派出所會議室煉功。他們開著會,可能覺得有點太不協調,所長告訴我:「你到我辦公室去煉吧。」我知道,派出所的領導也很急。我看到他們真的有很多人並不反對法輪功,甚至是很好的人,只是受著上面的邪惡壓力。

3、紅光滿面未消瘦,絕食三週仍健康

後來我愛人想,我們是修善的,這個派出所的警察已無意再迫害我們,並且已明白了真象,有的可能是未來的好人,就決定把我接回家。就這樣我又從勞教所的魔窟中第二次回到了家。

知道此事的人都先後來看我。見我紅光滿面,也沒消瘦,反象個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我已是兩個孩子母親了)都感到意外。這哪象絕食二十天,有什麼病的人哪?

四、心得體會

1、邪惡迫害只是一方面,導致迫害加重的是我們自己

通過這次正念闖出勞教所,使我體悟到,要做一個正法修煉的人,要達到一個圓滿的生命,堅定的信師信法,是唯一的暢通之路。邪惡的迫害只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導致迫害加重的往往是我們自己。有的雖然長期學法,但對大法理性認識不足,對待迫害有的是用人正義的衝動,生命的本質上沒有同化大法;因此在邪惡長時間折磨迫害中,很難做到金剛不動;自然不能真正放下生死否定迫害。有的心想否定,又在行動上不同程度的認可著迫害;時間一久,人心上翻,與邪惡妥協,甚至走入邪悟,背師叛法,使邪惡之場越來越大。特別是勞教所,如果同修都能正念很足,真正放下生死,邪惡再惡也不會持久。

2、講真象爭得家人配合才能更好的抑制迫害

同時,抑制迫害也需要家人的配合(不管家人是不是修大法的)。用做人的善良和正義,抑制和揭露它們的罪惡,不給邪惡市場和機會。過去就有家人站在邪惡一邊指責煉功的親人,從而助長了邪惡的氣焰,加重了對親人的迫害,害了親人也害了自己。如果家裡的親人都能站在正的一邊,抵制和揭露迫害,邪惡真的是很害怕的。當然這需要我們大法弟子耐心的,不懈的做工作。

文中一些問題是個人所悟,不妥處請大家以法為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