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證實法中修煉提高

程俊玲


【正見網2005年03月05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進入了新的一年,全世界大法弟子集中到曼哈頓講真象也有半年了。經過大家的努力使曼哈頓的正法形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了真象。隨意走在街上都可以聽到人們在談論法輪功。紐約的人們在覺醒;曼哈頓的人們在覺醒。人們的腦子裡在裝的已不是那些邪惡編造的謊言了。在這裡,我將把美西弟子這半年來在曼哈頓這個特殊環境中證實法所走過的路,向大家做個簡單的匯報,不足之處請指正。

一 、在曼哈頓,大法正在漸入人心

我們在曼哈頓的金融中心華爾街上設置了反酷刑展講真象點。這裡,曾先後有亞洲、歐洲、美國西部各州及德州二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同修們參與了這個講真象活動。

這個點的建立充分體現出了大法弟子相互配合的整體的力量,有的同修製作刑具;有的同修製作圖片及橫幅;有的提供音響;有的同修把自己的麵包車長期給反酷刑點使用。哪裡需要什麼,都有同修默默的補充。例如,有時沒司機,臨時來講真象的同修就頂上去。有的沒來曼哈頓講真象的同修或在物質上,或在精神上給予很大的支持。正是由於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在曼哈頓講真象形成了一個良好的環境。

我們這個反酷刑展講真象點周圍高樓林立,幾乎都是曼哈頓最大的財團公司,聽說每個大樓都有上萬乃至幾萬工作人員。他們幾乎都是高知識層的白領人士。八月份來這裡講真象的同修可能還記得,那時感到這地方陰氣逼人,那些工作人員臉上多數掛著冷漠、傲慢或滿臉焦急、心事重重的從你面前匆匆而過,給他資料他都不正眼看你。那時資料很難發出去;但隨著世界各國大法弟子匯集這裡講真象,形成了強大的正念之場,大量清除了曼哈頓上空聚集的邪惡因素;接資料的人開始增多。特別當一擺上酷刑展時,接資料、提問題、簽名支持反迫害的人就特別多。

以真人演示的酷刑展,能夠形像深刻的揭露中共流氓集團的邪惡、殘忍的本質,使人們的良知受到震撼。有相當多的人是看了我們的酷刑演示和真象圖片後,來了解和支持我們的。這些了解了真象的人們又主動的去傳播真象。我們常常看到在反酷刑點,過路的人群中有人指著酷刑演示或展板,向不了解真象的人進行講解;也常常有人多要資料說要給親朋好友看;有的要把資料放到工作的地方或教堂;有的拍了許多酷刑演示照片說要放到網站上,有的要在學校的校報作報導等等;還有不少人迫切的學功。

舉個例子,一天一個中年白人男子要了兩張真象圖片,他說要把它掛在辦公室,讓其他工作人員能看到。

有一次一位黑人青年要了一捆報紙要放到他工作的超市,他說看了法輪大法的資料,感到非常好;他說應該讓更多的人們幫助去制止這場迫害;這麼多好人遭受迫害是不應該的。臨走時,他含著眼淚說:「天冷了,你們要多保重啊!」

隨著講真象的進一步深入,有很多高樓的人開始主動出來要資料、提問題。還有些原來對我們不屑一顧的人也在路邊看展板,有的在離我們遠一點的地方靜靜的看著;這樣多次他們就主動拿資料了;也有主動去簽名的。有一次從樓裡走出一位頗有教養的白人男子,他微笑著對我們說:「希望你們成功!希望你們成功!」我說 :「謝謝,我們一定會成功。你願意簽名幫助我們嗎?」他微笑著走到桌前簽了名,並握著我的手再次說:「祝你們成功。」

還有一次從對面高樓走過來一白人中年男子,他說:「我在樓上觀察了你們幾個月,你們很平和、很安靜、你們很了不起,堅持了這麼長時間。我也看了你們的資料和功法表演,這功確實不錯,對人有好處。中國政府真蠢,他們應該讓法輪功在中國煉,這樣就有很多人到中國去學,中國可因此而獲得一筆可觀的收入。」

在曼哈頓,通過我們講真象,法輪功漸漸在曼哈頓人的心中紮下根來。但仍還有不知道真象的人,包括一些白人的高級管理階層的人士,所以現在曼哈頓的講真象仍在繼續。

二 、學好法是我們講清真象的根本保證

大家都知道,凡是來曼哈頓講真象的同修都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難才能來這裡,所以不論時間長短大家都很珍惜這個難得的修煉機會,也都抓得很緊;而且大家有一個共識,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是每件都要做好,特別是學法要得到保證。因為師父在講法中告誡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在學法的過程中,你們就能夠不斷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變自己還沒有改變的最後這點東西。過去為什麼我老是強調叫大家學法、學法、學好法?它是至關重要的。」(《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師父又說:「就是說你們在修煉中啊,一定要抓緊時間把自己修好,不管怎麼忙、事再多,你們也不能忽視了對自己的學法、修煉,這是你們能夠做好證實法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們能夠走向最後的保障。」(《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為了保證學法時間,每天集體早晨發五點正念後煉一小時靜功,緊接著學一講法;晚上八點發正念後,再學一講;晚上十一點發正念後再休息。

大家這樣堅持著,早晨學完法後,吃些早餐,準備一天外出的生活必需品,7點多出門,就開始了一天的講真象活動,直到晚上。晚上後來,大家大概用一個多小時吃點東西,休息一下,馬上抓緊學法。正因為大家都重視學法,在這個較為艱苦的環境中,以自己是一個修煉人,嚴格要求自己。無論在講真象中還是其他需要整體配合上,大家都是默默無聲的主動配合;尤其在外面做酷刑演示,無論颳風、下雨、下雪,我們儘量堅持做酷刑展,如雨太大,實在不能做就堅持擺展板、發正念、煉功,幾個月堅持下來,對大家的意志和心性的確是個考驗。

例如11月底後,天氣越來越冷,來曼哈頓參與講真象的同修漸少。有一段時間整個反酷刑展只有七、八個人。由於人手不多,做酷刑演示的同修堅持的時間就比較長,當他們換下來時,手腳凍得快失去知覺,臉上的妝都凍上了,要用手摳半天才能慢慢揭下來。負責化妝的同修每過一會兒就要把手指搓搓,因為手指被凍得不聽使喚,為此她的手指裂開了幾道口。即使這樣,大家沒有退縮,總是主動要做酷刑演示,因為大家知道凡是師父要求做的,一定是對救度眾生最有利的事。同時,反酷刑展,的確在講清真象時,為救度眾生所起的作用是巨大的,也是用其它方式替代不了的。

還一次,我們剛到反酷刑展點就颳起了大風,並下起了雨,雨中夾著小冰雹,我們艱難的架起了鐵架及展板;隨後我們開始發正念。這時狂風將我們的鐵架刮跑,固定展板的繩子也被吹斷。我們手中的雨傘被吹翻、雨衣也被掀了起來。我們顧不得身上被淋濕,重新固定了展板和鐵架,然後繼續發正念。有的同修鞋子褲子都濕了,雨水順著頭髮流到臉上,一會就把臉凍得十分疼痛。立掌時由於沒戴手套,雨水和小冰雹打下來,手就像斷了似的痛,每堅持一分鐘都是考驗。但是這時沒有一個人把手放下來,我們都明白,此刻我們發出的正念,正在曼哈頓上空清除著邪惡。就這樣,我們持續發著正念,雨漸漸小了;兩小時後,雨也停了,太陽也出來了。事後一位同修說:「當時手痛得我都要哭了,長這麼大我還沒遇到過。」是啊!這一切,同修們都是因為知道我們所肩負的歷史責任,是為了救度眾生。

在這裡,同修們比學比修,彼此間都能從對方學到很多好的東西,同時沒修好的那些個執著,也會反映出來,也不時出現一些摩擦,但同修們都能從矛盾中找自己,在法上認識自己的不足,從而使自己心性提高上來。

最後,我們重溫師父的教誨一起勉勵。

師父說:「要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會有的,開天闢地也就這麼一次,宇宙的開天闢地就這麼一次。」(《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

師父還說:「當我們走過這段歷史的時候,回過頭來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說我做了我要做的,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在2003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5年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