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大的善念

行健


【正見網2005年03月07日】

我幾乎天天都在看大紀元上的退黨(團)數字,每看一次就感到有些揪心。不夠啊,為什麼?

不知道該講什麼好,師父的經文在那兒,師父的退團聲明在那兒,那麼多的同修的體悟文章也在網站上。到底是什麼在擋著?

想起了一個我們都很熟悉的修煉故事:一對母女,相依為命,行乞為生,女兒是個修煉人,千辛萬苦,終於快修成了,師父告訴她,圓滿時絕對不能朝下看。女兒到了那天,徐徐向天上飛去,母親傷心欲絕,不斷的哀求,女兒啊,再看你媽媽一眼吧,我們過去在一起多麼不容易啊。女兒把持不住,忘記了師父的叮囑,向下望去,瞬間掉了下來。母親化成了一個魔,嘿嘿笑道:為了這一天,我跟了你500年。

我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都曾經暗暗提醒自己,關鍵時刻,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放下一切執著。然而今天,師父的法講得那麼明了:「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向世間轉輪》)為何有些同修還步履姍姍?

我們中的很多人,一出生,就泡在黨文化的邪惡中,一上學加入什麼,就被打上了獸記。今天走在神路上,必須要脫去這件破衫子才能合格,為什麼要給自己找出種種藉口不去照師父說的去做?這不正是說明自己已經習慣了這件破衫了嗎?修來修去,為什麼最基本的要「聽話」都忘了?

五年多的殘酷迫害,我們都經歷了深刻的教訓,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與證實法中,建立了令一切眾生羨慕的威德,但是我們萬萬不能忘了我們在修煉到最後一步都有對法堅不堅定的考驗,在關鍵時刻,修煉人不等於是上了保險,不按照師父說的做,就不算是修煉人。願大家互勉,不要功虧一簣,毀於一旦。

師父說:「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說白了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就是未來宇宙的需要。(鼓掌)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鼓掌)可是舊勢力不是這樣乾的,它們是把它們的選擇作為根本的,而把我所做的一切作為為它們所要的那一切圓容,整個反過來了。我不想給它們定太大的罪,此時我不想說出什麼罪名來。但那是絕對錯的,絕對不能夠那樣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抹去獸記,是自己在正法中必須走的一步,不要辜負了師父的等待,更不要忘了自己是修煉人,一定按照師父講的去做,精進不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