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 第067期 退黨專集



【正見網2005年03月08日】

  • 緊隨師尊 「向世間轉輪」

  • 退黨是修煉人必闖的一關

  • 抹去獸記蘊藏的天機

  • 關於「退黨」問題和國內同修交流

  • 退黨 事不宜遲

  • 肅清黨文化的毒害

  • 放下人心 救度被共產邪靈毒害的世人

  • 緊隨師尊 「向世間轉輪」

    --談大法弟子應以什麼樣的心態對待退黨(團)聲明

    作者: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的修煉是個去執著心的過程,個人體悟到,修煉是極其嚴肅的,一個人成神,這是宇宙中最嚴格的事情。在修煉過程中的一些大問題,如果修煉者忽視時,如不能補救,就會留下污點,那就意味著修煉的失敗,這不是用人心能權衡的事,在高層次看來終不能成神的就是人。

    關於退黨(團)聲明,師尊在《向世間轉輪》一文中明確指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

    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極其嚴肅的問題,是修煉中的大事。

    下面談談在法理上的一些認識。

    這一次正法,師尊發最大慈悲心,在正法中救度一切眾生,包括善的和惡的生命,贖了其一切過往之罪,只看一點,只要他不對正法起負面作用,就予以善解,這是真正救度眾生。

    這是大法真正的慈悲,震撼了舊宇宙的一切生命,遠遠超越了過去舊宇宙中生命對慈悲所能夠持有的最大理解。

    舊的宇宙是為私的,新的宇宙是建立在無私的基礎之上的。正法在同化舊宇宙生命的過程中,顯示未來新宇宙其無以言表的博大無私的慈悲內涵,即便是舊宇宙中面臨銷毀的生命,最後都是「無話可說」,因為它們知道大法曾給過他們數不清的機會,它們是受過大法的慈悲,但自己最終偏離大法,選擇了滅的歸宿。

    正是因為大法要給一切生命機會,真正的慈悲救度眾生,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形式就與過去的一切人間的修煉不同。大法弟子與正法緊緊相連,是為法而生,為法而來,為法而用,所以也是在這曠古未有的慈悲救度中修煉成熟。關鍵是如何跟上正法的進程,能夠清醒的在法上認識,真正成為法的一個粒子,為法所成所用,而不是打自我的盤算。

    比如關於退黨(團)聲明問題如何看,就是要先看明白共產黨是怎麼回事。

    正法中,我們看到大法弟子主體走了過來。十幾年的風雨錘鍊,充分顯示了大法徒對大法的正信,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令宇宙眾神嘆服。大法弟子的最終圓滿,將使他們所代表的舊宇宙各大穹天體被同化進入新宇宙,大法弟子將成為新宇宙的各天體的王和主,各大穹的眾生無不歡呼歌唱。

    正法中,人類的主體也走了過來。人類的主體展現了他們應有的正的一面,表現出了對大法的理解與支持。所以將來三界將永遠存在,將來地球也真的有人類社會了,人類為自己贏得了新紀元。未來人類將有福了,決不會是現在的樣子,他們將生活在豐衣足食的和諧之中。

    但是可悲的是人間的中國共產黨沒能走過來。不僅如此,它是從無限美好的未來,跌入層層滅盡的深淵。

    師尊在《向世間轉輪》中說:「其實當年我在傳大法時是在中共的社會中傳的,如果它不迫害大法弟子,那它就立了全宇宙最大的功。」師尊還說,「這樣看來我年輕時入團是不是在給其機會呢?」

    可見共產黨如果不迫害大法弟子,就立下全宇宙最大的功,它將為自己贏得怎樣的美好未來,在大法的善解之下,不僅善解其歷史上犯下的罪孽,共產黨不是整天夢想千秋萬代嗎,它真的就能享這樣的福分甚至更多更多,大法對其何等的寬容慈悲。

    可是1999年是其命運的大轉折,共產黨邪靈,本性不改,沒能逃脫舊勢力對其命運的安排,終於還是選擇了與大法為敵,並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師尊說:「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 「這萬古大罪,這惡貫滿穹宇的大罪,使眾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現在連操控它的舊勢力的因素都急不可耐的在解體它與它的邪靈。」(《向世間轉輪》)

    共產黨做了全宇宙最悲慘的選擇,直接給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走向最後的圓滿添設了兩個必須逾越的關卡。這與生活在中共天下裡特殊的歷史文化的環境有關,但是作為修煉人來看,則是關乎最後能否走向圓滿的大事。

    兩個必須逾越的關卡,一個就是被騙加入共產黨等組織的生命,被邪靈在另外空間身體上打上了「印記」,第二個就是長期生活在黨文化下,被其污染毒害而產生的「認同它的心」。

    個人體悟,這些是修煉中的大問題,在共產黨選擇站在與大法對立面的那一刻起就存在在那裡了,但是當時並沒有立即擺在弟子的面前。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有一個在法上認識提高的成熟過程,另外還有正法洪勢在另外空間銷毀邪惡因素的配合。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在天象到來的時候,一些必須認識到的問題,就會自然出現。

    現在師尊就在給我們明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 (《向世間轉輪》)

    那些還在用政治眼光來認識此事弟子的思維,正是被「印記」和「認同它的心」纏繞不醒的表現,而這樣的弟子真的要趕緊清醒過來。

    法已經定下了。 每一個正法弟子之所以能圓滿進入新宇宙,是因為我們是法的一個粒子。共產黨如果不反對大法,能成為一個被救度的生命,那它的什麼「印記」也好、「認同它的心」 也罷,都和正法修煉圓滿無直接關聯。對修煉人來講,只是去掉對人間事物的喜好執著罷了。比如外星人引進科學電腦給人類,不懷好意的也給人類的身體上打造什麼,可是從來也不會要向它們聲明什麼,什麼也不用擔心,「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可是共產黨選擇與大法為敵,極盡所能的迫害大法徒。犯下滔天大罪,也給靠近它的人帶來危險。對人來講,師尊說「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

    對大法弟子來講也是極其嚴肅的事,性質就變了,如果我們帶著它的「印記」或懷著「認可它的心」,從正法來看,我們身上就裝載著截然對立的兩種粒子。就是說我們不聲明去除邪靈粒子的身份,形式上就是把大法開創的新宇宙和反新宇宙的共產黨邪靈通過我們的身體建立聯繫,不僅在維持著邪靈的生命形式,而且若把最邪惡的東西帶進新宇宙,這不就等於要摧毀新宇宙,正法不就白做了嘛。

    這只是從法理上講,這樣的事是不會發生的,因為帶著這樣的「印記」或懷著「認可它的心」就根本圓滿不了,根本就進入不了新宇宙,是正法所不容的。許多舊勢力的神就是放不下自己舊宇宙的一點「家當」,結果走向與大法對立,不能同化大法,而被銷毀。

    其實在這樣的問題上,共產黨的所為也為大法弟子豎了一個反面的警示例子。共產黨從可能「立宇宙的第一功」到犯下「萬古大罪」 、「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這樣的起落巨大的命運值得思考。大法弟子的稱號是全宇宙最神聖的名字,全宇宙的生命都□慕敬佩人間的大法弟子,未來的美好也更是現在無法想像的。但是如果被自己個人的人心執著障礙,在正法行將進入尾聲,大法弟子完成千萬年的史前大願,走向圓滿指日可待的時刻,卻錯失抹去「獸記」的機會,不能徹底去除「認可它的心」 的執著,未能極其嚴肅的對待正法進程中的大事,想當然的以自己的個人喜好為指導,那將意味著什麼?那不就是從無比美好的聖殿跌落於萬丈深淵嗎?這是任何一個大法弟子能承擔得起的責任嗎?你所對應天體的眾生又會是怎樣的命運。

    個人體悟,那些參加過共產黨(團)組織的大法弟子應該主動聲明退出,這與寫嚴正聲明完全不同,不是悔恨認錯的心理,是堂堂正正的宣布退出,不給邪惡留任何可以利用的話柄。當然在這樣的特殊的歷史時期也不再給邪惡迫害的任何藉口,明慧編輯部發文章特別講到大陸弟子可以用化名發表「退黨聲明」,這些可以由弟子自己把握處理,個人認為退出聲明是一定要做的事。

    另一方面,我們要從根本上認清共產黨的邪靈本質,不能有任何「認可它的心」。平時絕不給它貼金抹粉,歌功頌德,取而代之的是正念清理。在各種與它相關的組織活動場合,可以發正念清理共產邪靈。可以書面或口頭談中外古今各大預言、民謠等對當今中共天下的即將滅亡的預言,談中國的傳統文化,談天示人間的一些神奇現象,談現在海外的退黨浪潮,啟發周圍的常人同事化名退黨保平安,讓百姓知道天滅中共,退黨自救,也可以直接迴避黨團內的那些加強獸記的思想學習活動。用智慧與慈悲善念動員親朋好友匿名退黨,救度他們。這些都是去除「認可它的心」的具體行動。

    從去年11月中旬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接著是大紀元《鄭重聲明》,再後師尊發表《再轉輪》退團聲明,一直到明慧發表《向世間轉輪》經文發表,其實帶動了法正人間前的大天象。在人類大淘汰前的一場大規模的救人,退黨(團)就是救人(包括救大法弟子)的有效的方式。共產黨邪靈在另外空間看得明白,驚恐萬分,它的使命是毀人,它自己也知道末日來臨,就更加要儘可能多的把被打上獸記的黨徒拉去陪葬。

    面對《九評共產黨》,它不敢也沒有能力做任何正式的回應,且眾神都在全力的消除它的一切因素。它唯一的招數就是要不斷加固獸記,並把人捆綁在一起,做為陪葬。獸記成為它能否毀掉生命的關鍵因素,所以在人間的表現就是現在共產黨發動的「保先」 整黨運動(所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搞專題學習培訓班,集體重溫入黨誓詞,黨員收看培訓實況,巡迴報告演講等,在另外空間就是對應加深獸記,捆綁手段,想盡一切辦法,不讓你退黨,不讓你抹去印記,這是它的唯一目地。

    同時邪靈也不放過它對一般百姓的控制,多少也想把獸記往更多的人身上打,使更多的人下水。人間的表現就是共產黨對老百姓提出所謂「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一套說詞,就是藉機把共產黨過去政治理論,包括江的三代表,找藉口把人再聚起來,給人再灌輸一回歪理,再把人用污水染一回,毀滅眾生的心達到瘋狂。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神佛與邪靈搶奪生靈之戰,神佛在呼喚人覺醒,示人以生路,聲明退黨,消除印記,能救人於危難;邪靈則是欺騙世人,強行捆綁,宣誓學習教育,不斷加深獸記(有的被新拉進來打上新印記),毀人於劫難之中。這是很緊迫的一場大戰,也是人類的生死之戰。

    據說大陸大法弟子中黨團員占1/3,所以大法弟子若能夠在這歷史的重大關頭,承擔起歷史賦予的重任,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主動聲明退黨,不僅將形成人類的歷史上最偉大壯觀的幾千萬人的退黨(團)洪勢(按2000萬計,每天10萬人聲明退出,也需要半年才能退完),不留下任何污點的進入新宇宙,走向圓滿。而且幾千萬覺者凝聚在一起的「不認可它」的強大念力,形成巨大的正念之場,將主導人間的天象,帶動無數的親人朋友在覺醒中跟隨仿效,直接從邪靈安排的惡運中逃生,因為珍惜生命是一切生命的本能。這是對眾生的大救度,大慈悲,對邪靈來說是徹底的解體和化滅。這是人間的一次壯舉,也是宇宙的壯舉。這就是大法弟子對待退黨(團)聲明的應持有的心態。

    這樣看來,師尊不惜親身示範,發表退團聲明,正是苦心點化弟子正信跟進,又發經文言明法理,破去疑惑。天象已明,眾神助戰,讓我們緊隨師尊,「向世間轉輪」。


    退黨是修煉人必闖的一關



    加拿大弟子

    3月1日明慧上有一位大陸同修交流了自己退黨的心路歷程,其中寫到:第二節課我就不再參加其學習,並考慮應該是退黨的時候了。此時,我心裡又翻起一種不安:領導找我談話,反覆給你講退黨後的危害、他們來翻關於法輪功的書籍、他們告訴我的家人來做我的工作、以開除公職來威脅,總之心是無法平靜。我想起師父的話:「有些人修煉他覺得難很大,其實並不大。你越覺得它大的時候,它就變得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他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不管它!一放下的時候,你發現難就變小了,你就變大了,你一步就過去了,那個難變得什麼也不是了,保證是這樣的。」(《在悉尼講法》)。

    這位同修在法理上明白了,就去實踐,結果是:我反覆背法,退黨有什麼,邪黨快要滅亡了,還怕它啥,正念正行,一切盡在師父掌握之中,全面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晚上我就寫了退黨申請書,第二天交與黨支部。以後一切平安無事,學習、活動也不再叫我。

    看了這篇交流覺得很受鼓舞,目前向世人講《九評》、說退黨,那是個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過程,但認清共產邪靈本質,堅決退黨一事,對修煉人來講則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修煉的問題,師父在《向世間轉輪》中明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同時,大法弟子能認清它、從意識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擾自己的思想,才會正念更強、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這也是修煉中必須走的一步。」

    前面那位同修的正念正行就是走正這一步的很好的例子,對正法弟子來講,認清了共黨邪靈的本質是不夠的,僅僅從思想上與其劃清界限也是不夠的,退黨是必走的一步,絕不是形式。在這一步中,體現著修煉人對大法的正信,對師父的正信,對怕心等等執著心的去除,也是正法弟子在人間正法的偉大的壯舉,還是正法弟子捨身忘我救度眾生的真實體現。只有大法弟子修到了這樣的境界,那麼人間的表現才會是世人一下都接收了《九評》並大膽的擯棄共產邪靈,從而得救。否則僅想靠著發發《九評》,使人就得救,也就是說背後沒有那黃藥水的氣(弟子修出的境界),你這邊力使得再大,恐怕也拔不了那顆牙。

    大家都知道大淘汰早已迫在眼前,是師父在等,等更多的人能得救,而大法弟子才是今天世人能否得救的唯一的希望,所以說到底師父還是在等弟子,弟子怎麼做就能救了人?師父做出來了讓大家看:師父發表退團聲明,師父告訴弟子讓世人了解《九評》,其實我們只要跟著做就能完成師父的心願,完成我們自己的史前大願。

    個人理解,目前在大法弟子中廣泛的就如何正念正信的退党進行交流是當務之急,正法救度世人是正法弟子的責任,我們怎麼能指望著,在幾千萬是或曾經是黨團員的大法弟子都還不能堂堂正正的抹去邪惡所授的印記的情況下,常人都自動的脫離邪靈呢?那麼是不是說,不管一個修煉人修了多少年,到最後的時刻他們還趕不上常人了呢?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因此建議明慧開闢專門的欄目討論登載大法弟子對退黨的討論、修煉歷程、正念正行故事等內容,國內弟子也把此類的交流廣泛的展開,正法弟子是神,神不動人怎麼動?當然以上都是個人體悟,說出來供大家討論商酌,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抹去獸記蘊藏的天機



    作者:林風

    有讀者也有身邊的一些朋友問,我們早已不相信共產黨,所以我們早就應該是脫離了共產邪教了,為什麼我們還要做一個形式上的聲明,退出中共?

    這個問題既簡單又複雜,如果你對敬拜神佛的傳統文化非常熟悉,就很簡單,如果是長期生活在中共製造的黨文化氛圍,那麼由於中共無神論的宣傳與灌輸,割斷了一切傳統,這個問題就得從頭說起。

    在上古時代,當神創造了人之後,地球上的人類都處於鴻蒙初開的階段,神常常在人類發生滅頂之災時保護著人,如中國神話中記載的「女媧補天」,聖經中的「挪亞方舟」,人類在親身經歷神的拯救過程中體驗了神的偉大神聖,確立了神與人的關係,那就是人要敬神,不妄自尊大,按神的吩咐去做才能倖存。但是人畢竟是人,開始時既無豐富的思想也無理智,獸性十足,常常一、二代人過去後,就忘了神的恩典,災難來勢洶洶,這在中國神話及西方神話中有許多記載。神費盡了苦心一直用不同的正、反兩方面的例子教化人類,甚至派出自己的使者(先知、聖賢、神佛、神仙等等)下到凡間幫助人類,讓人類一步步擺脫蒙昧,理智起來,樹立起對神的正念正信,同時定下了許多的保護人類的約定與規矩,稱為「天經地義」,明確地記載於古老民族的經書、史籍、典籍、預言、神話中,並在幾千年的人類長河中用宗教信仰、文化、甚至民風、民俗等形式保留,讓人類能夠繼承下來,其根本目地就是要後人世世代代牢記神的恩典與告誡,脫離危險,享有生命的豐腴。

    被特別流傳下來的預言就有更深沉的涵義了,神在預言中提前把千年歷史中將要發生的大事預告出來,爾後,一件件的都得到了驗證。如中國著名的《推背圖》,西方的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其預料之準確非人可窺測。除了讓我們感知那超凡入聖的神秘和嘆服外,這是為什麼呢?

    那就是神在開創這一期人類文化時就已經看到了人類的最後一步,無論人類的歷史有多麼複雜與漫長,都是為了這最後一步打下基礎,因此不同的民族,在不同的地域,世代流傳著繼承下來的一個相同的也是最後的、最驚人預言: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瑪雅預言、霍比預言、格庵遺錄、《聖經》、《推背圖》、《禪師詩》等等,當人類的歷史走過可預料的最後一頁,那將是一個人類生死攸關的時刻,地球、人類乃至宇宙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巨變!這將是人人都必須面臨的生死之間的選擇,也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目前每日來自天文學的觀測報導,宇宙發生的巨變已經令天文學家瞠目結舌,而預言通過這千百年走過的歷史已經得到了反覆驗證,這也許是神為了給即將走過這一頁歷史的人類以明確的信號,神說過的是真實的,預言是真實的。

    神創造了人,也就安排了人類的歷史和未來,但神卻不能替人選擇未來,人必須自己選擇自己的未來,這是一條天理!所以神的種種苦心都是為了讓人類相信神,從而在人類必然會走到歷史的最後那一步關鍵時刻作出明智的選擇。說到這兒,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首先要一個形式表示自己願意抹去獸記了。

    在《出埃及記》中,當耶和華最後不得不嚴懲埃及人時,提前告訴了以色列人,要他們當晚把門框上和門楣上塗上羊血,作為記號,當神擊殺埃及所有生命頭生的時候,見到羊血時便「逾越而過」。神應該是無所不能的,絕對有能力把誰家是埃及人,誰家是以色列人分得一清二楚,但為什麼還要以色列人以血塗門呢?這裡面有個非常關鍵的因素,那就人是否相信神說的話,是否按照神所說的去做。神把這種選擇權給與了人,而人是否去做,其結果天差地別。在《創世紀》中羅得因為是好人而神定下要救他們一家,但其女婿的不聽勸告反而譏笑神,其妻子對神的警示不嚴格遵守,這種對神的冒犯導致自毀,這些都是血的事實在告訴人類在關鍵時刻該如何作出明智的選擇。

    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如驚雷敲響了中共的喪鐘,把這個80多年為禍人類,與神為敵的邪靈暴露於太陽底下,爾後,《大紀元鄭重聲明》告誡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告誡世人,當神對共產黨清算時,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邪惡的黨徒。唯一辦法是「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稍後,美東時間2月17日明慧網發表法輪功創始人的撼世預言《向世間轉輪》,明確指明:「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

    中外所有的預言都預告了這一天來臨之時,人類將面臨大審判,遭遇前所未有的大災禍,聖經《啟示錄》中說:「誰敬拜那獸和獸像,在額上或手上受了印記的,就得喝上帝的烈酒,這酒是未經沖淡倒在他義憤的杯中的!他們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受烈火和硫磺的酷刑,那折磨他們的煙永遠不得停地往上冒,那些敬拜那獸和獸像以及額上有它名號的印記的,日夜不得安寧。」

    更多的預言預料中國將是「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老水為王不出頭──民民死絕;王出頭,二十八死──人半救。民民死絕:所有追隨江xx的人都要死絕。如果胡錦濤(濤:壽即老)不順應天意使被矇騙的人醒悟過來,也難逃一劫。王出頭,二十八死:如果胡錦濤順應天意解決了歷史問題,則共產黨(共字即二十八)解體。人半救:即使這樣,也只能有一半的人能得救,還是有一半的人由於做的壞事(迫害信神的人)太多,還是免不了被神淘汰,打入地獄。

    這是一場機會均等的生死大考,放棄考試等於交白卷,而繼續追隨中共,如在血旗下宣誓,等於自取滅亡,人可以為蠅頭小利拼得你死我活,更可以為了一點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虛名而熬更守夜徒耗一生,為了不可抗拒的命運去破財消禍,甚至為了邪惡的共產主義而眾叛親離家破人亡,為何就不能在這時有所作為對自己的生命永遠負責?

    人因為在迷中忘記了神的教誨,迷失了方向而吃盡苦頭,現在,神仍然在慈悲中給人以最後的機會,就像當年神告訴人把門作上記號,逃脫大禍,用這一形式考驗人是否對神有信心和善念,給後世的人類以啟示,如果人自己不相信神,那麼在災難降臨的時刻,神又能救誰呢?每個人都想一下自己吧,路在腳下,未來在眼前供選擇。


    關於「退黨」問題和國內同修交流



    作者:加拿大弟子

    新年伊始,師父連發幾篇經文,海外弟子在交流中都悟到,目前結合「九評」扒光惡黨、救度世人是正法弟子緊跟正法進程的首要重任。然而看完了師父的《再轉輪》,才深深的感到,做弟子的悟性還是太差。
    「九評」推出後,海內外就興起了一股「退黨」熱,也有一些弟子可能覺得這不過是常人中的一種形式,更有很多人覺得只要心裡和其劃清界限就行了,沒有真正的從救度眾生以及修煉人走向圓滿的高度去認識。學了師父的《再轉輪》,才真正的去思考為什麼師父要這麼做?

    個人理解:正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大陸,在上億的弟子中,是中共黨員的最低估計也該有上千萬吧,從出現「退黨」活動以來,這上千萬的弟子為什麼沒有動?其實在《挖根》中師父就講過:「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五年來是誰在迫害大法?作為大法弟子,自己身上卻打著迫害大法的邪靈的印記怎麼能行?這樣的問題為什麼還必須要師父講明才能動,甚至還在觀望或不肯動呢??

    師父慈悲,先出經文《不是搞政治》,再出經文《新年問候》,個人能感受到師父對弟子那無限的包容和切切的期盼,盼著每個弟子都能主動的走出人。身為海外弟子,此刻設身處地的為國內的同修想想,才明白原來「退黨」「退團」對那裡的修煉人又是一次生死的考驗,一次從人走向神的大考核,其實對許多同修來講大概可以與當年的7□20所面臨的考驗相同。都面臨著家庭、社會、工作等等的「危機」,真的是生死關啊!這個時候絕不能被什麼等等再看,是真是假,是不是走形式,是不是搞政治,是不是偏激等等人的思想所阻礙,更要堅信只要是真修弟子,師父的法身一定會讓其有機會在這一考驗中做出選擇。

    其實大家都清楚,如果7□20時弟子就都能走出人,就不會有這場邪惡的迫害。而五年後的今天,整個正法形勢已完全不同,當初的那場迫害是久遠歷史的安排,而今天世間發生的一切盡在師尊的掌握之中,那麼師父在等什麼呢?個人理解是在等著眾弟子都能走出那人成神的最關鍵的一步。

    「退黨」不是走形式。是修煉人的嚴肅的修煉歷程,是國內億萬弟子能否抓住這法正人間前的最可貴的時刻走向圓滿的關鍵一步。「退黨」也是正法弟子在人中證實大法維護大法的最具體的體現。「退黨」還是大法造就的新宇宙的神慈悲眾生救度世人的最善的行為。

    在今年新唐人電視台主播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有一個由大法弟子表演的小舞劇「尋道記」,劇中修煉人修到最後的時候,師父要他從懸崖上跳下去,修煉人雖然有怕,但還是願意遵從師命,於是師父在他前面跳了下去,他跟著一跳,結果兩隻仙鶴接走了他們。我在學師父的《再轉輪》時,仿佛就看到了那縱身躍下懸崖做給弟子看的身影,同修啊!最後的時刻你信師嗎?信大法嗎?還有時間猶疑嗎?想想師父五年來的等待和期盼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機緣不能一錯再錯,正法的主體在大陸,希望「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聲明能夠每天成萬、成百萬的出現,更希望大陸能儘早掀起「退黨」熱潮,這樣我們才能不愧對正法弟子的稱號。

    最後以師父的經文共勉: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退黨 事不宜遲

    作者:楊帆

    在元旦前的聚會中我見到了幾位六、七十歲上了年齡的人,他們談起對《九評》的感受來滔滔不絕,說《九評》寫得非常深刻,那裡面提到的例子真是冰山一角,他們那個年齡所經歷的事簡直是罄竹難書。
    劉媽媽說大躍進那會兒她十五歲,每天到田裡和大夥一起煉鋼,走著路就倒在地上睡著了。田裡光禿禿的沒糧食,到處架起煉鍋爐,不分晝夜的煉鋼要趕英超美。那時沒吃的,他們附近的一家店子竟然賣人肉。起初大家聽說後毛骨聳然,後來聽多了都沒反應了。她說這黨對人們的毒害太深,她現在的一些思維方式,說話的用語還受當時共黨文化的影響。

    張先生給大家講了他當時所在的醫科大學的一位老教授的遭遇。那位教授是個很出名的製藥專家,人很正直,在反右中被批鬥,後來每次運動中他都被揪出來鬥,在大學裡成了出名的「老運動員」。他被人用亂石砸,用棍子打,一天他和妻子吃下了他自己親手研製的藥,他的妻子被人及時救活了,可製藥專家已被藥毒死。老張說,這樣的事他幾天幾夜也講不完,共產黨真是罪孽深重啊。

    在所講的事中老趙講的那個年代人們如何吹牛的事無不讓我瞠目結舌。老趙曾在縣委辦工作了多年。一天縣委書記到縣工宣隊檢查基層拾肥的數額。第一個發言的說他每天拾肥20擔。老趙說你看他吹牛吹得沒門了,那時哪裡來那麼多肥,人都吃不飽,還養牲畜?第二個人上報說,他每天拾肥25擔;第三個說30擔,到最後,有人說每天拾肥100擔。工宣隊隊長找到了第一個人,指責他只有20擔,那人氣鼓鼓的說,你不知道他們都在吹牛?連我都是吹的。隊長火冒三丈罵他連吹牛都不會吹。

    他們講的故事讓在場的年輕人覺得荒唐可笑,其實何止那個時代呢。到今天為止,中共不斷換上維持邪惡的假面具,欺騙愚弄老百姓。它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宣稱無一人死亡,何等荒唐?它殺戮信仰真善忍的人們,以維護社會安定為藉口妄圖苟延殘喘,何等可笑?蠍子就是蠍子,毒藥就是毒藥,害人的本質是不變的。想想在中國生活的每一個人,誰不在被其毒害之中呢?它的假惡鬥本性形成的黨文化瀰漫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如果誰還是它的組織中的一員的話,不就是在給它輸血,不就是在助紂為孽嗎?

    有一位女大學生在交談時告訴大家她做了一個夢,夢見她背後有一個東西,使她噁心難受,她不知道是何物。一位老太婆走上來幫她看看,撩開她的衣服從背後拽出一條長長的細蛇來。她醒後馬上明白了那是共黨邪靈的附體。她想起她入黨時曾在黨旗下宣過誓,至死捍衛黨。她立刻在大紀元網站上鄭重宣布了退黨,自那以後她身體一下輕鬆了。她鄭重的告訴大家沒退黨的趕快行動,事不宜遲。

    她的一番話敲醒了我,我同樣在惡黨的旗子下宣過誓,不管我現在如何清楚它的真面目,如何堅決否定它,可退黨一事決不是個形式上的問題,而是在徹底的否定它,消滅它。所以我以此文作為我的退黨聲明。


    肅清黨文化的毒害



    作者:揚帆

    真正開始反思自己在黨文化下所受的毒害是在看了「九評」之後,和從大陸出來的同修們交流時,大家都有同感,每個人都受到中共的影響,尤其是在那個環境中薰陶出來的執著心,即使在海外多年,仍然十分強烈,長時間沒有認識到,儘管在修煉,也一直放不下,以至有的學員陷入魔難中不能自拔。記得兩年前曾有位西人學員給中國學員寫了一個電子郵件,指出中國學員身上普遍存在的問題,爭鬥心強,專橫,固執,給別人施加壓力,不體諒人等等,他認為這是由於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民主的國家裡受共產黨強權統治的緣故。信裡的措辭尖銳,我當時看了覺得不舒服,認為他有偏見。現在冷靜的想想他還真沒說錯。

    今年年初遇到一位上了年齡的西人學員,他興奮的告訴我:看了「九評」後他才明白中國學員為什麼有那些叫人不可思議的奇怪的性格,這是受共產黨教育的結果。我不得不佩服西人學員看這個問題的敏銳性。他對中國學員的評價和那位寫電郵的學員的差不多。這次我連連點頭,並告訴他,我正在反思自己,畢竟在邪靈控制下生活了幾十年。他寬慰的笑了,說中國學員都得好好想一想才是。

    在海外的中國人都會有一個感覺,和西方人很好打交道,他們不複雜,單純。中國人之間打交道就很累。我還感覺到和台灣人,香港人都好相處,他們說話實在,不拐彎抹角,簡單。其實很顯然從大陸出來的人由於長期受中共政治鬥爭氛圍的影響養成了強烈的自我保護的心理。就是在修煉者中也有諸多的表現:比如有人說話怕得罪人,左右逢源,含沙射影;即使在向內找的同時,還會給自己找理由遮掩,看對方的不是,解釋來解釋去。名利心,好鬥心,妒忌心都有很強的表現,這些無疑都是黨文化造就的變異思想。在共黨的天下,誰不入團入黨就是落後分子,入黨就會有好工作好前途,從小到大,受的薰陶就是爭做黨教育下的優秀分子,出人頭地,樣樣爭先進,得表揚。邪靈助長了人的強烈的好勝心,攀比心,妒忌心,更可怕的是強烈的自私心,在中共發動的歷次運動的劫難中,為了保命,躲避迫害,人們被迫傷害出賣他人甚至親人,扭曲自私的心理登峰造極,從社會到家庭人格受為私為我的信念影響。中共宣傳的所謂共產主義思想造就的是一批又一批的先進利己分子,因為共黨做的一切都是為它自己的,它善用花言巧語,欺騙毒害人民,注入給人的也是自私的毒液。那麼在那個環境中生活過的人能說自己沒有受過毒害嗎?即使是修煉人,如果不認清黨文化的影響,就會受到嚴重的干擾。

    不是有這樣的現象嗎?有的學員沒從法中真正悟到,而是隨大流,都上天安門去護法,也跟去;沒有人做的,就不敢動,怕出錯,觀望觀望,在重大問題上也左右逢源,這都是當常人時長期在黨文化下養成的所謂人生哲學。現在就是在修煉人退黨這個重大的問題上仍然存在這種現象:等等看看,動的人不多,就不著急,反正自己在修大法退不退黨只是個形式問題。有的會以自己正忙於大法的事,顧不上退黨退團為理由聊以自慰,那再看看唄,也許明慧網會有通知什麼的,等等…… 作為大法弟子,這些不正的心態都是要正過來的。

    正法的洪勢是不等人的,慈悲的師父接連發表了「 再轉輪」及「 向世間轉輪 」的經文,還沒退黨退團的學員一定會感到震驚,師父把法理講明 了才動 , 這不是自己真正修出來的啊。然而千千萬萬的世人還等著 大法弟子去救度,只有趕快精進,走正修煉中的最後的路,才能了千萬 年來的洪誓大願 。


    放下人心 救度被共產邪靈毒害的世人


    ── 關於退黨抹獸記的故事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無存

    大鳳和二鳳是姐妹倆,都是1994年得法的老弟子。自從學了師父的退團聲明《再轉輪》和新經文《向世間轉輪》以後,知道自己身負的重任,應該抓緊時間向世人講清真象,儘快幫助他們抹去獸的印記,得到救度,她倆先從自己的親朋好友做起。
    她們連續講幾家效果都很好,這天她們準備去她們的大哥家講真象,大哥是在戰場上入的黨,有60多年的黨齡,平時跟他講大法的真象他也能夠接受,但是只要一提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他就不愛聽。因為這種情況也使姐妹倆在頭腦裡形成了一種觀念大哥不好說服。帶著這種觀念,事前又沒有很好的發正念,徹底鏟除大哥空間場的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並且帶著很多人心,怕大哥不接受,怕大哥得不到救度,等等。

    一到大哥家就發現大哥的態度生硬,不象以往那麼熱情,說起話來還非常的粗暴,即使這樣姐妹倆還是把此行的目地講了出來,誰知一講到退黨,不容姐妹倆再多講,大哥暴跳如雷,大罵姐妹倆反黨,說什麼沒有共產黨誰給你開工資,誰養活你們,言外之意只有共產黨才能養活人民,這就是在共產黨灌輸的黨文化教育下的人說出的話。其實如果不是這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邪惡的黨統治中國,中國人民早就脫離苦海了。並且大哥還說了一些對師父對大法很不敬的話,完全失去理智的樣子。在這種情況下姐妹倆也動了常人之心,忘記了正念,尤其是大鳳完全以常人的方式和大哥爭論了起來,爭來爭去,大哥竟出手一拳打在大鳳的太陽穴上,(過後大哥說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就這樣真象沒講成回來了。

    回來之後大鳳向內找,但是還帶著常人心,我為你好,來救你,你還打我,越想越氣,所以根本沒有找到自己的漏,讓魔鑽空子加強她的氣恨之心,並說再不管他了,此時已沒有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慈悲之心了。同修們針對出現的這個情況和姐妹倆共同切磋,在法上認識這個問題,以便共同提高,把救度眾生的大事做好,經過交流,同修們認為:

    第一,不應帶著任何觀念,你別看他入黨六十多年了,表面上對黨感恩戴德,內心裡也是痛恨共產黨的,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明白的一面是希望你去救他的。他之所以表現的那麼惡,是因為共產邪靈的附體,它將被鏟除,它能不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嗎?所以它控制著常人罵師父罵大法,作為大法弟子這時應該明確這不是人在罵,而是邪靈附體在罵,應該以強大的正念清除控制他的邪惡。而當時同修被常人心帶動的時候,已經是正念不足了甚至忘記了發正念,導致同修被打讓邪惡逞凶。

    第二,事後沒有真正的從心性上找原因,盲目的下定義說:「他沒有救了。」這是用人心從表面上看問題,其實真正徹底鏟除控制他的邪靈附體之後,本性就會返出來,表現出來的只不過是假象,給你造成一種沒救了的感覺,這時如果真的能夠放下執著,提高心性,可能會是另一番結果。再說大法弟子是以救度世人為第一責任的怎麼能計較個人的一時得失呢,而忘記了大法弟子應有的大忍之心和慈悲救度呢?如果這樣的話不但沒救了他反而還害了他,你說你是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呢?本來能救的人,由於自己的執著而得不到救度,這是不是你的錯呢?

    在事情發生之後,同修之間也不應該出於保護自己的目地,簡單的找一下自己的執著,就開始指責對方哪哪錯了,即使你說的有道理,由於你缺乏善心不是善意的發自內心的給對方指出來,這樣你說的話沒有威力不能說到對方的心裡,不能打動對方,她非但不能接受你的勸告,還可能因此而產生了逆反心理,你沒有起到提醒的作用,幫助同修提高的目地,反而影響了對方的正悟,因此而影響了救度眾生,你的過錯也是不小的。

    通過同修們的相互交流,大鳳真正的認識到了自己的執著,同修的話句句說在了她的心裡,是啊,都是自己平時法學的不紮實,關鍵時刻不能用大法來要求自己,正念不足,被邪惡鑽了空子。

    在找到了自己的執著,心性真正提高的時候,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真是「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無阻》,就在同修們交流的第二天早上,她們的大哥提著水果、牛奶等東西主動到大鳳家,一進門就喊「法輪大法好」,然後就痛哭流涕的說:「我真不應該呀,你們為我好,我還動手打你,我當時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發那麼大的火,你們原諒我吧!」姐妹倆藉此機會把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和林風的「為何要抹去獸的印記」給他看,並告訴他身上有獸的印記將面臨的可怕下場。他當時就表示要堅決的退黨,也很悔對師父說的不敬的話。

    通過這件事使同修們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現在世人都渴望被救度,但又苦於找不到門,我們可不可以把「大紀元鄭重聲明」和「為何要抹去獸的印記」這兩篇文章大面積的郵寄給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的黨政工團、還有我們接觸不到的不方便講真象的人,儘量讓更多的人有及時退黨退團的途徑。

    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