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抹去獸的印記

遙望


【正見網2005年03月14日】

這段兒時間過後的一個時間,老人們給年輕人講:那2005年「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高潮那會兒,一些人就是不信神,結果瘟疫來了,神來滅邪惡,歸正這裡的時候,那些人就說,哎呀,那天那人告訴我的是真的呀。還有人哭爹喊娘,埋怨知道的人:你怎麼不告訴我呀?但都已經來不及了,瘟疫專門找有邪黨印記的人。瞬間,滿街都是屍體,遍地都是死人,多得人們都麻木了。然而好人都留下了,也就是那些信神的人和搶著「 三退」的人。……

要想知道人們現在不退黨退團是多麼可笑,你就得修煉,你修煉到這一層次你就能看到:信神的人告訴不信神的人,你快抹去獸的印記吧。你看他說:我生活很好啊,原來裝修不起,現在有能力了,我活得很好啊。廣播報紙也說的是發展經濟啊,幹嘛我要不退團退黨我就危險了呢,我看不到,我不認為關係到我的自身利益呀!你搞政治,我對政治不感冒,我就關心掙錢啊。

行筆至此,只是想告訴痴迷中共黨文化的人們,只要走出那邪靈55年執政的迷,走出那80多年那邪黨花樣翻新的流氓嘴臉的迷;走出那150多年那共產幽靈在國際社會得以滋生蔓延的迷,就必須讀「 九評」,就能為抹去獸的印記,三退加速,不再滋養那西來幽靈,它靠我們的善良和痴迷而在不斷擴大強壯中活了150多年,那麼醒來時,150天就讓它滅掉;退出它,它就自滅!150小時,150分鐘,離開它,逃脫它!不要管它如何變幻一個世紀爐火純青的整人招術搞運動,搞「 保先」,即便白骨精72變,你也要識破它:西來邪靈,無惡不作。

捫心自問吧,離開一個流氓難嗎?只要你正,一正難道不壓百邪嗎?當大水就要淹沒你時,當大火就要吞沒你時,當危及到你自身的永遠時,你就只有一念了:衝出去!逃出去。否則我就完了。那才是你自己,那也真是你自己做了一回主,決定了你的命運。

站起來!醒過來!明明白白主宰你自己的未來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