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揭露迫害不是搞政治

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03月18日】

法輪功是個和平的修煉團體,倡導人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不是政治組織,沒有政治目地和對國家政權的興趣,也沒有推翻政府的願望,不過是希望得到應有的自由信仰空間,得到應有的基本人權,法輪功不可能變成反對任何政府的政治力量。

五年多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抗爭的事實說明,在自身合法權益被非法剝奪的情況下,在面對逮捕、酷刑、虐殺時,法輪功學員仍然一直尋求和平解決問題,反對採用任何「以牙還牙」的暴力形式,堅持和平請願,以和平的講清真象方式揭露迫害,在國外起訴江氏集團犯下的反人類酷刑罪,也是遵循法治的途徑。

但江xx及中共為了滅絕法輪功的信仰,給法輪功製造了無數的謊言,其中最大的謊言之一,就是指控法輪功「有政治目的」,是企圖推翻政府的政治組織。大紀元報刊登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中共官僚集團更把法輪功學員以和平方式抗暴維權的行為,指責為「搞政治」。

法輪功學員對政治毫無興趣,揭露迫害罪行是為了制止迫害,是為了維護人權和信仰自由,不是搞政治。江澤民和中共,也不代表中國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國人民。把法輪功制止和揭露迫害說成搞政治、反政府、反華,不過是一個維持繼續鎮壓的藉口,是攪渾水的最大欺騙。

自從1999年7月起,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展開了一場空前殘酷的迫害,目前在中國至少有1482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摧殘致死,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關押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千百萬法輪功學員遭到恐嚇、毒打、洗腦、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而且至今鎮壓還在繼續。面對殘暴對於無辜的殘殺,沉默意味著縱容。我們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共同伸出援手,制止中國已經持續了五年多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