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講真象



【正見網2005年03月19日】

山東大法弟子A老太太,69歲。因7.20去北京證實大法,多次被關進監獄、洗腦班,但無論環境多險惡,她都堅信大法,從不動搖。她常說的一句話是:「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不煉呢?」

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她很重視。師父的新經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發表後,她反覆學習,並找出了自己很多人心,如「求安逸心」(常睡午覺)等。尤其學了《也棒喝》新經文,她意識到時間的緊迫及大法弟子責任的重大,很快鏟除掉障礙自己的「困魔」等執著,正如師父所說:「放下執著輕舟快」(《洪吟(二)》),再講真象時,感覺輕鬆自如,達到了救度世人的目地。

幾年來,憑著在大法中修出來的寬容、慈悲、祥和,A老太太在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所在街道、小區中,樹立起了大法弟子的良好形像。在日常生活交往中,A老太太總是按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光明磊落,一身正氣,尤其善待別人。這些親鄰樂意和她交往,也早就知道了她煉法輪功,是好人。老太太再給他們講真象時,他們都很樂意聽,還常稱讚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A老太太發現,城裡講真象、發資料的多,農村少。就想給農村人講真象。她到農村人常出入的場所,如農貿市場等,給賣肉的、賣菜的、賣豆芽的,凡是她能接觸的人都給講。她買東西從不挑揀,也不斤斤計較。賣家一遇到這樣的人,心情就會舒暢,很有好感,這時,老太太就給他們講真象,講大法的美好,講法輪功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講「天安門自焚」造假陷害法輪功,廣播電視裡的「謊言」,江氏集團、「610」對法輪功的迫害等。臨走,再送給他們「紅包」、光碟、護身符等,收到很好的效果。

一天,A老太太學習《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的經文。師父說:「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她就想:公安610這地方該不該去講?這些人隨著江××幹了那麼多迫害法輪功的壞事,江都下台了,這些人還傻著,覺著他們怪可憐的,她就動了去講真象的念頭。可又一想,去了,弄不好就等於捅了馬蜂窩,這樣想著心也不靜了。於是找同修切磋。有同修說你覺著心靜、念正就去,但要理智。也有不主張現在去講的。意見不一致,她也拿不准。她想,那就再學法,就這麼一想時,一下子想起師父在《怕啥》中講「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洪吟 (二)》),「是呀,怕啥,我是去做最好的事」。這樣一想,老太太感到去公安局和610講真象的一念,堅如磐石。

2004年11月17日早飯後,老太太把家裡收拾妥當,先給師父上了九柱香,向師父合十,請求師父加持安全回家,再發正念,同時加上了「大法救度有緣人」一念。10點多,老太太一路發著正念,坦坦蕩蕩去了臨沂市某公安局,打算先找610的姓X的,給他講真象。X殘酷折磨大法弟子,為此多次上過惡人榜。老太太閃過警崗,來到院裡值班室,打聽X辦公的地方。值班人員撥通X的手機讓老太太和他通話。對方問是誰?老太太回答「我們很熟,好長時間不見面了,我來看看你。為了你和你全家的幸福,我來給你送護身符,你要好好記著真、善、忍」。他那邊「俺娘」一聲,說「俺就是管這個的」。接著,他讓值班室的人接電話,老太太告訴他值班的人出去了,屋裡沒有別人。期間,對方可能告訴了610辦公室的其他人。老太太放下電話,不一會就來了個姓Z的,可能是610的主任。這個人臉拉的很長,怪難看。進屋就問:「你找X干什麼?你包裡拿的是什麼?」「瓜子,你吃吧?」老太太很誠意的說著,就把真象材料拿出來,連同瓜子遞給他(一本「記者秘聞錄」,一本「啟示錄」,一本半月刊「天下」,還有兩張真象傳單)。「家裡還有嗎?」「沒了」。「這從哪裡來的?」「樓下自行車筐裡,有人放的。」 「我怎麼沒有?」老太太就反問他:「你是干什麼的?誰願意送給你?」

這時,他就打開真象資料翻看,看到裡面揭露惡首江××的真實面目,就說「你這不罵領導嗎?」老太太說:「誰不罵?你們共產黨都罵,出奇嗎?他迫害法輪功,幹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魔都沒他凶,這說錯了嗎?」「你知道嗎?法輪功被定為×教。」老太太義正辭嚴的說:「那是你們說的,我們不承認!」他說是上級說的,「上級也會撒謊。我們法輪功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事。就說我吧,前些天買豆芽,回家後發現給多了,我就回去給人送錢,一回送不著,還連送了好幾次,你說這是『邪』嗎?我住在樓的最西頭,樓東邊被一個醉漢吐了一大攤,沒人打掃,我知道了,去打掃乾淨,這『邪』嗎?你在公安,你見過這些年吃、喝、嫖、賭、騙、打架、偷搶的,有煉法輪功的嗎?」

姓Z的不吱聲。老太太繼續說:「有什麼理由說法輪功是×教?是不是不幹壞事就是『邪』?」他啞口無言。在老太太強大的正念下,這個610的主任,只好起身走了。

沒多會兒,派出所M(女的)來了,要帶老太太走。老太太執意不坐車。走在路上,M問老太太多大年齡了?告訴她69歲,她連連說「不像」,並稱讚老太太身體真好。老太太說:「我幸虧煉了法輪功……」老太太將自己身體的變化說給她聽。還說:「自煉法輪功,一分錢的藥沒吃過,就連常在家的小外孫女都很少有毛病」。老太太接著慈悲的說:「我受益了,我也想讓你們好。我們師父教導我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我這才來給你們講講。」她說:「我是幹這個的,沒辦法。」老太太說「那你就記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到了派出所,將老太太帶到第二值班室,進行登記。老太太仍然講真象。這期間,那個610姓Z的又來了,看完登記又走了。接著又叫老太太去第一值班室。老太太覺得講的也差不多了,就要回家。M說:「Z主任安排,還要讓局長(公安局)來談話」。老太太想:「我正想見見那個局長」。於是老太太就發正念,鏟除那個局長背後的邪惡。2點多了,局長沒來,3點多了,局長仍沒來(也可能那個局長有所明白)。

3點多,老太太所在居委主任和下面小居委的一個女主任來了。居委會主任一見老太太,就雙手合十,連說:「您老人家真好,真好。」「自2000年我去北京接您(那時他是小車司機),路上您給我說的兩句話(要修心性,按真、善、忍做事),至今我還記著。」小居委主任說:「大娘,人家(公安局和610)要拘留你,叫家裡來人。我們已去過你家,家裡沒人,叫你女兒來領你吧。」她問了老太太女兒家電話號碼,出去打了電話。不一會,老太太的女兒來了,被警察叫到別屋去。

過了一會兒,老太太的女兒過來告訴老太太,派出所警察說了,「要不就拘留了,因你媽都是善心,你就把她領回家吧。」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老太太強大的正念下,當日下午四點多,老太太堂堂正正回到家。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