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長了眼睛的雷電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5年03月20日】

3年前,我們被「610」非法關押在市郊的一棟大樓裡辦洗腦班。「610」人員住在大樓頂層最邊角的房間,其餘整層全是空的,平時不准任何人上去。大樓大堂門前擺放著兩個巨型花盆,直徑有1米多,如八仙桌大小,上面種著巨型的鐵樹,當地人說是用來避邪的。就在「610」最瘋狂的用各種軟硬兼施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的期間,一天晚上,「610」人員召集所有看管大法弟子的單位、街道、派出所的協助洗腦人員在他們的房間裡開秘密會議。

突然,雷鳴電閃,大雨滂沱,霹靂的閃電夾著隆隆的雷聲不斷的向「610」住的樓角方向打,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強,最後,一個雷電打到他們的窗戶上,窗戶都冒出火花,嚇得所有人員驚叫,趕快逃到下一層。

沒想到,雷又打到下一層,強烈的雷電不斷向大樓打,象要把樓劈開似的,他們亂作一團,整棟樓都是他們的尖叫聲。

最後他們全都跑到底層大堂站著,驚魂未定,一個滾地雷夾著巨大的火球將大門前的一個巨型花盆和鐵樹掀起,打到幾米遠,所有人嚇得目瞪口呆,不知再往哪兒逃好了。

不知誰說了一句,還是到法輪功的人那兒好,協助洗腦人員立即都跑回到自己看管的法輪功人員的房間。

看到大法弟子都非常安穩祥和的坐在自己的房間裡,他們感到驚訝不已,問:「你們不怕嗎?」回答幾乎都是一樣「不怕」。我房間的工作人員緊緊挨著我坐下,自言自語的說:「這個雷好像跟著我們打,還是坐在法輪功的人身邊最安全。」

第二天早上,協助洗腦人員吃完早餐回來,笑眯眯的對我說:「你們可以休息一個星期了,『610』昨天晚上不敢住,說要開會,連夜冒雨回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