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樓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3月22日】

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廣東惠來出現3個小時的海市蜃樓

3月9日下午,廣東惠來縣神泉港西南方海面出現長達3小時的海市蜃樓奇觀,聞迅趕來的幾千居民聞到海邊觀看了這一難得的自然景觀。

據新快報3月10日報導,3月9日下午下午3時,天氣暖和,風平浪靜,從岸邊放眼望去,只見在神泉港對面天空上出現了幾艘小船。過了一會,小船變成了一座座橋樑,離橋樑不遠處出現了幾座山峰,山峰慢慢地又變成一座座炮台,繼而又化作高樓大廈,在高樓大廈旁邊還出現了十多根電線桿,這些奇景在陽光照射下,逐漸變成了淺紅色,更加神奇美麗, 直至傍晚6時45分左右太陽下山時,景觀才消失在夜幕之中。

小怪豬長有3隻眼睛2張嘴巴

據水母網3月18日報導, 萊山區三十裡堡村民韓樹濱家的一頭懷孕母豬產下12頭豬仔,其中一頭豬仔竟長著2張嘴3隻眼睛。

這頭怪豬通身白色,身子和其它剛生下來的豬仔無異,惟獨頭上卻並排長著2個凸出的嘴巴、鼻子,而且在額骨中央還生有一隻眼睛,這第三隻眼還有視力。當韓妻用奶瓶給它它的兩個嘴巴餵奶時,兩張嘴都伸出舌頭貪婪地舔著奶嘴。

怪豬的「媽媽」先後生產過十餘胎,這是第一次生下如此「怪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