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認清」是關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3月22日】

現在同修們都感覺到清除共產邪靈對世人的毒害,使中國大陸的世人得救的必要性,也在積極尋求最有效的講清真象的方法,對此結合自己的教訓也想談談自己的認識,旨在交流,共同提高。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 大法弟子整體的「認清」是關鍵

師父在《新年問候》中明示弟子:「我們沒有參與政治,我們沒有與人類的這個真正邪教對著幹,更不會要人類的什麼政權。迫害中必須認清我們是在救度被黨文化迷惑了的世人,因為這部分人對這個邪教相信到了連真象都不聽了;同時也是叫在這方面不清醒的學員認清其邪惡的本質,這也是必須放下的人心與證實法中必須走的一步。不要用人的觀念來衡量正法與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不要總是用人心加長你們提高認識的過程。你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每一個執著都是障礙。」

師父的這段講法我在背的過程中感到字字千鈞,在《新年問候》中師父用了三次「認清」一詞,師父的殷殷希望也在其中,同修們,我們是否按師父的明示「認清」了迫害與邪惡的真面目;是否「認清」了我們所做的是在救度被黨文化迷惑了的世人,是否「認清」了「其邪惡的本質」,我體會這是我們能否完成現階段我們肩負的歷史使命,使更多世人抹去獸記得到救度的關鍵,因為我們都明白世間的事情,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大法弟子清醒了,世人才會清醒,大法弟子整體的提高會帶領世人走出邪靈的控制,會助師推進正法的進程。

現在有的同修還不重視看《九評》,特別是一些經歷過政治運動的老年同修,認為對邪黨的真面目已經認識的很清楚了,不看《九評》也知道個大概了,其實這是被共產邪靈和黨文化的毒害之深切,廣泛認識不足。

我在看《九評》的過程中,也經歷了一個正邪較量的過程,看的較晚,但反應很強烈,看一評就開始發燒、昏沉沉,身體乏力、疲憊,流鼻涕等持續了近一週。那時我看的很慢,但很仔細,看到後幾評時,認識到了《九評》的高度,一個超越我的想像的高度,再學習師父的《不是搞政治》、《新年問候》、《向世間轉輪》等經文,我不同程度的透視共產黨的邪惡,透視黨文化的毒害,在我的言行、思想、舉止方面的反映,共產黨的「偉光正」在我身上的體現等等,我找到了怕心的根源,也深深的體會到大法弟子「認清」的細微與清除的緊要。如果我們「走在神的路上的人」都不能認清,又如何去為世人開創一片晴朗的天地,師父說:「不要總是用人心加長你們提高認識的過程。」儘管如此,在講邪黨真面目的過程中,我仍然看到了自己暴露出來的爭鬥心、顯示心、歡喜心、妒嫉心不可一世,語言刻薄、尖銳,不顧及世人感受等黨文化的影子,這些心的「惡、鬥」與大法的「善、忍」是違背的,我知道徹底清除邪靈是需要認真對待和用心修煉的。我認識到大法弟子的心都對了,世人的心也會在聽真象中都對了。

二、 重視正念鏟除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

我想這關鍵是我們的「正念」正不正,這裡說兩件小事,來對照一下「正念」是否純正。

1、我地區大法小弟子聲明退隊後,我們集體學法中討論如何對待戴紅領巾的問題,有同修說應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有同修說心裡否定就行了,不在於形式,也有同修認為不戴紅領巾,小弟子們面臨扣分、罰款(因為大陸的小學校把戴紅領巾規定成每天檢查學生的一個標準),也不是個辦法,很為難。

在交流中,我們認識到這些認識都不是真正的正念,真正的正念應該是全盤否定它,也就是從思想上我們認清逼迫孩子們戴紅領巾是邪靈的控制和使它賴以生存下去的需要,是在毒害無辜的孩子們,這種規定就應該堅決取締。關鍵是大法弟子是否相信自己的正念可以將這些邪惡的規定徹底的瓦解,最後我們定下來將每天的發正念中增加這一念「徹底清除邪靈利用少先隊對學生的一切毒害因素,取消戴紅領巾的檢查制度。」我們堅信這一定能成功。

由此我們也悟到了共青團對中學生、大學生、共產黨的「保先」運動等等在邪靈操控下的對世人的毒害活動,在我們的正念中就應堅持予以否定,決不允許其繼續存在,這對我們正信與正念是否也是一個考驗,對我們徹底脫離人也是一個挑戰。

2、我們地區的共產黨「保先」運動沒有太大動靜,我們也悟到這與我們地區從《明慧週刊》第一次刊出揭露共產邪靈的文章,我們就開始發正念鏟除邪靈有關。在集體學法交流中,我們很重視發正念。可見,大法弟子的主動而強大的正念是世人免遭繼續毒害和得救的一個重要保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