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4月09日】

正法洪勢的推進,天象變化在人類社會中的體現是退黨(團)人數的急劇變化。現在每日上網退黨(團)人數雖說已達兩萬多人(其中包括很多世人的三退聲明),但是與正法進程的推進速度相比,實在是太少太慢了。

世人的三退情況我們先不說,就說我們大法學員們,到現在我想除了在勞教所裡被迫害的失去人身自由的學員之外都應該看到師父的新經文了吧。對於退黨(團)問題師父講過「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同時,大法弟子能認清它、從意識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擾自己的思想,才會正念更強、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這也是修煉中必須走的一步。」(《向世間轉輪》)

可是從師父的新經文《向世間轉輪》發表到現在已近50多天了,每日上網退黨(團)人數只有兩萬多人,按此進度僅我們學員(如果說我們學員有三千萬需要發表三退聲明)就需3年多的時間。不用再說給世人時間了,不可能有那麼長時間了。如果說舊勢力封鎖網絡是造成人數少的一個原因,我想對我們學員也不是主要原因吧,我們能拿到新經文,不就能通過給你經文的人把聲明送到能上網的同修那裡嗎?那是不是有其它的原因呢?其實師父正法的速度是很快的,就是揮手之間的事情。只不過從正法開始以後宇宙的整體時間都是被推快的。2002年的時候當時的一年大約是過去的一秒鐘,而且還是平均數,時間還在不斷的被推快。為什麼呢?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個樹立威德的機會。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很難,我們肩負著的責任重大,不能因為難我們就做不好呀。在眾多弟子遭受嚴重摺磨的情況下,師父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不就在等待著沒做好的學員認識上來跟上正法進程嗎?從《和時間的對話》中(神:我看不能當神的就不要再拖下去了,其實他只能是人。師:(自語)在人世中,他們真的迷得太深了,最後只能是這樣了,就怕最後連人都當不上啊!神:其實能在新的世界裡當上人也是不錯的了,比起宇宙中被歷史淘汰的無數高層生命來說,已是無比幸運了。師:我還是想再等一等,看看把更微觀的破壞人類的物質清理乾淨時,再看一看怎麼樣,再下決定。他們畢竟是來得法的。)我們不就能看出來師父的良苦用心嗎?!師父替我們承受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應該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創造的這個難得的機緣。

那麼我們沒做好的學員,跟不上正法進程的學員是不是該好好想想了?隨著正法形勢的推進,學員眼下首要做的就是講清真象後世人的三退問題。可是眾多的學員自己為什麼還沒有發表三退聲明呢?……如果是常人可能存在著不相信的問題,學員不應有此問題吧。時間稍縱即逝啦。大法弟子是來證實法的。正法到了現在,我們應該做的是圓容好自己周圍的環境,想著怎樣救度眾生、怎樣證實大法了,不應再有那麼多為「私」的觀念啦,甚至被這些觀念左右的那麼厲害啦!自己不能在正念中走正自己的路的時候,不就是被舊勢力鑽空子左右了自己嗎?

不要再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啦!不要再拿師父的慈悲當兒戲啦!不要再被觀念左右啦!同修們醒醒吧!!!眾多的世人還等待著我們去救度呢,抓緊這稍縱即逝的瞬間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吧!不要使這一世一時的錯念給自己造成永遠的深深痛悔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