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重視發正念對鏟除邪靈的作用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4月15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人世間正法形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尤其師父《不是搞政治》及《向世間轉輪》等新經文的發表,大法弟子深感救度眾生使命的緊迫性與艱巨性。目前雖然有很多世人在網上發表退黨、退團、退隊的聲明,但較之被黨文化禁錮五十多年的中國大陸十幾億巨大人群來說,還是很少。

有的人(如我的親屬)已經對大法受迫害的真象有所了解,表示同情,觀念也有所改變。但是當提到對共產黨邪惡本質認識等問題時,這些人竟翻然變臉,毫無理智的說三道四,甚至說出對自己未來不負責任的話,寧可把自己交給邪靈做人質。還有的黨、團員親屬,當與其談及邪靈本質問題時,不等讓你把話說完,就勃然大怒,甚至粗暴的摔東西,攆你走……拒絕聽真象。就連我的子女也是又哭又鬧說出很多不理智的話。

什麼原因呢?這些人被多年的黨文化浸透,腦子裡、骨子裡都灌輸了邪靈毒素。這些人的身體幾乎成了邪靈的「安樂窩」。我從中認識到中國人被附體的太多了,有的人不只是被狐黃白柳之類附體,還被共產邪靈附體,具有多重性。「這些東西在禍亂常人社會,怎麼會出現這麼厲害的現象?這也是人類自己招來的,因為人類在敗壞,到處都是魔。」(《轉法輪》)

師父在《不是搞政治》中說:「關於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幾年來一直有很多不明真象的中國人認為迫害是應該的,原因是其黨對中國半個世紀的統治中已經給中國人灌輸了一套其黨的黨文化造成的,使中國人在看問題、想問題及人的行為上,都立足在這種有意圖造就的黨文化中思維。被這種思想改造後的中國人,已經完全不是正常人類看問題、想問題及行為方式了。」師父說:「自從其黨與大魔頭喊出『戰勝法輪功』那一刻起,眾神就判了其解體、銷毀;目前眾神正在全面銷毀其黨的一切因素。」在這篇文章中,師父提出了解決問題的辦法。

作為我們大法弟子來講,不能等、不能靠、更不能見困難就退,見硬就迴避。我們在學好法的基礎上,除了用純淨的心態耐心細緻的講好真象外,就是重視發正念,強化發正念的質量。配合宇宙眾神,更多更快的銷毀其黨在另外空間操控世人的一切邪惡因素。

師父說:「其實揭露共產邪靈並不是指人」(《不是搞政治》)。從這句法理我悟到: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它是邪靈,可以附體,能操控人。它的本質就是壞。那麼當人不理智時,就是被它附體,被它操控,發正念完全可以消除。下面幾則發正念體會驗正了這一點。

我的丈夫(不修煉人),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共產邪靈的本質有較正確的認識。那一天喝酒過量後,半夜時在主意識不清楚的情況下被邪靈操控,一改常態,為邪靈鳴不平,對大法與師父說出很多不敬的言詞,當時的表現是毫無理智大吵大鬧,滿口胡言亂語。我被吵醒後意識到邪惡的歹毒,邪惡想達到毀滅他、迫害我的目地。馬上立掌發正念,清除操控他的一切邪惡因素。一會功夫,他又迷迷糊糊的睡過去了。第二天問及此事,他不知道。我知道這是共產邪靈對我施加的報復和干擾。

前段時間在我要決定寫聲明退團、隊時,有幾天夜裡共產邪靈以惡人的相貌,連續出現在我的夢中,威脅、恐嚇及打罵,使絕了招數。表現在常人空間就感覺疲憊不堪、睏倦、乏力,而且牙床全腫,似乎全口牙要脫落,嘴唇裡外鼓大包,持續半個月之久不能正常吃飯。當我寫了聲明後,我感覺真的脫胎換骨了,一切全好了,那個輕鬆、舒爽的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除去獸記後我感覺象換了一個人似的。所以邪惡不甘心,出此下策。

為了清除它的干擾,我決定每天清理自己時加一念:從生命的最微觀到身體的最表面,徹底清除共黨邪靈灌輸的一切毒素,讓黨文化的內容在我的空間場徹底解體。這樣以後,那些黨文化的歌曲調子不再在腦中迴旋了。

我的女兒、女婿是黨、團員,我開始和女兒談及退出問題時,女兒變顏變色,又哭又鬧,我沒有放棄。除了做耐心談話外,每天發正念鎖定目標,清理她們身上的毒素和邪靈附體。過二周後,女兒、女婿高興的表示自願退出黨、團組織。

這一個多月來,丈夫每天都大量飲酒,而且大吵大嚷,造成了嚴重的干擾局面。我向內找,發現在發正念方面存在嚴重問題。表現為一是:時間上安排不當,有時錯過了整點,有時不能連續按點發、次數少、時間短;二是:質量不好。或有時困頓,或念力不集中。

找到問題後,系統學了師父關於發正念的一些經文,按照明慧發表的《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調整了自己,情況大有改觀。

丈夫大量酗酒吵鬧的現象明顯收斂,干擾也少了。這一天,我發正念,意外的看到了這樣的景象(我平時發正念什麼也看不見)。在廣漠的空中,只見一個鮮紅色的外形像件衣服似的東西呈「三角型」懸浮在空中,一動不動。當我確定它是共黨邪靈的外皮決定銷毀它時,它突然意識到它的危險處境,發瘋似的在空中拚命翻飛,使那張皮變換著花樣和姿態,又像被狂風捲起的樣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做什麼姿態怎麼也掩飾不了它倉皇逃竄的狼狽相。我發出強大的功力追逐它、銷毀它,直到最後它一頭栽地化為烏有。

緊接著不知從哪些地縫裡鑽出密密麻麻的生物,它們就像電視中演過的動畫片裡的生物,它們不甘心失敗的一批批往上沖,有很多類似電視演過的「黑貓警長」,這些「貓妖」穿著黑藍色的警服,跳著群舞,張牙舞爪不可一世。

我發正念靜靜的清理了四十分鐘,直到全化為黑水為止。

從以上發正念體會我悟到,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重視發正念,配合眾神儘快徹底的銷毀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共產邪靈,更多的世人就能儘快被救度了。

以上是個人所見,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後記:這篇體會幾經擱筆。干擾甚大。或疲憊、睏乏或兒子無事生非,製造矛盾……,這些都是惡黨邪靈操控作怪。清除它一切皆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