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的海報出現在台灣花蓮東華大學校園內



【正見網2005年04月19日】

九評共產黨的宣傳海報出現在台灣花蓮的東華大學校園內。這份海報是由東華大學內的大紀元時報義工(也是該校學生)製作的。上面寫著:「精採好報,圖書館看得到「、「精采全文,圖書館見聞「。並且海報上還有九評的第一評全文,及一份大紀元時報以供師生翻閱。

像這樣的海報在東華大學校園內大約有15張左右。幾乎有公告欄的地方,上面就有一張九評的海報。這種可以翻閱的海報有助於東華大學師生們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果看到海報的師生有興趣想要深入了解的話,可以去參觀海報上面的大紀元時報網址,或是到圖書館櫃檯旁索取九評共產黨的小冊子。

有許多大陸人民看完九評共產黨之後,紛紛退黨、退團。自從2004年底此一大紀元社論發表之後,每天大約有二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而在台灣,九評共產黨的知名度就如同此退黨風潮一樣,如火如荼的在台灣發展開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