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在網際網路傳播的效應(5)

一剪梅


【正見網2005年04月24日】

中共邪黨八十年流氓專制充滿血雨腥風,當然沒有天理人性可言,歷次運動中被殺死的人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八千萬被屠殺的亡靈在天地間哀鳴。中共從建黨已來奉行的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鬥爭哲學,再用這種變異的本性強行灌輸給每一個大陸生長的中國人,無論你願意不願意都要在黨文化強行洗腦下苟且偷生,委曲求全,如果對現實抱有不滿或有不同的聲音,都屬於邪黨專政或打壓的對像,中共強權專制更容不下任何一個獨立於邪黨之外的群體,國內是這樣,國外也是如此。

明白真象的人都知道在中共江氏集團秘密授令下,建造的納粹法西斯式的勞改營遍布中國各大中小城市, 「610」恐怖集團的迫害手段更令人髮指,對民運、六四、基督徒、天主教、佛教其他宗教人士、以及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秘密迫害,據不完全統計,數以千記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酷刑迫害致死。中共的殘暴已引起世界各國的正義之士不斷參與反迫害,人們紛紛加入譴責侵犯人權的恐怖行徑,這一反迫害行動卻成了中共在海外趕盡殺絕異議人士的藉口。

在中國每個人從小受著黨文化毒害的思想已經形成了一個固定的思維模式,只要發出不同的聲音就是反黨,反黨就是不愛國,黨和國家→其實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如果再把邪惡的殘暴揭露出來,希望獲得全世界有正義良知的政府和人民支持反迫害,那就被中共扣上一頂嚇人的大帽子,「勾結國際反華勢力!」邪黨在歷次運動中慣用這種卑劣手段,近幾年故技重演,所有宣傳機器全部開動,喪心病狂煽動全國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對《真善忍》的仇恨,這難道不可怕嗎?

在美國生活的東方人都知道,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很自豪自己是美國人,美國人絕不會認為「沒有共和黨就沒有美國」,也不會認為「不愛民主黨就是不愛美國,」更不會因為有誰批評共和黨就是「反美勢力」,絕對不會接受「某個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這種異端邪說。因為國家只有擺脫強權專制,人民擁有道德的核心,自由民主才會真正回來,人心向善才會促成真正的安定,人人重德國家和人民才會真正富有。

這個正常的做人準則共產黨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共產邪靈是陰暗的東西,正好與光明形成兩個不同的世界,那怎麼辦?國外的民主、自由、崇尚道德等真實訊息必需封鎖,為了維持黨的利益,為了長期政治鬥爭的需要,那就只有不斷造假,才能迷惑全中國人民,何況黨的利益高於一切,中共認為造假不但不是什麼丟人的事,而且覺得光榮無比;只要是黨的利益需要,什麼彌天大謊都能造也必需造,中共建黨後歷次政治運動之所以迫害不斷,就是造假不斷,根源就在於邪靈附體。

為什麼中共歷次運動的造假謊言能蒙住很多人,使許多人上當受騙,信以為真。沒有上過當受過騙的人可謂寥寥無幾,屈指可數。比如文革中全國上下一個聲音憤怒聲討「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時,大家面對那些鐵證如山的罪證,誰會想到全都是假的啊?很多中國人一次又一次被矇騙,也沒從中吸取教訓,學會反省,更忘記了歷史的傷痛,被迫害者的血淚。這使得中共的造假一次次得逞,為什麼中共這些虛假的謊言能一次又一次蒙蔽中國人?關鍵就在於中共邪黨有一套慣用的流氓系統「封閉式造假模式」,換句話說,是變著花樣耍流氓!正如古今中外所有的卑劣造假者一樣,中共最怕他們編造出來的謊言被人識破,因為真象一旦敗露,就是自己的死期到了。

所以,中共邪靈要不惜一切代價,阻止《九評》傳向中國人手中,因為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這是無量級的重磅炸彈,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九評》引起的全民效應!整個人類都在這場歷史大潮中順應天意而行公理,匡扶人間正義。上蒼已給予了人很多的機緣,每個人都在其中選擇自己生命的位置,也許你發自內心想擁有未來的福份,想把這個福份帶給你的子孫後代,那趕快托海外親朋好友幫你去大紀元退黨網站,用化名或小名退出共產邪教的所有組織,完全抹去邪靈的獸記,還你一個清白人生。

退黨大潮動搖著邪黨八十年危危可岌的城堡,危城外的人想救危城裡的人,還得看那危城裡的人是否願意伸出手呼救,兩股力合在一起才能達到共同的心願。天津的冒牌謝霆峰先生髮自內心的遺憾:唉!這個《九評》倒是說出了共產黨的所有罪惡,但我們的光陰也賠進去了,如果我沒生在共產黨專制這個國家,我的人生會這樣灰暗嗎?該死的共產黨,你早點見鬼去吧!別拉著這麼多中國人玩命,退黨團好啊!像我這樣生活不能穩定的人,大家都快來退出共產黨啊!

一位陝西的網友內心有些悲哀:俺家祖祖輩輩都很窮,這輩子俺有機會來到城市打工,原來才知道有網吧這個玩兒處,才知道有電腦這玩意兒,這東西還真有意思,一下就能看到很多東西,俺沒想到還能碰上一個外國朋友,讓俺知道了在國內聽不到的消息,我雖然看不到《九評》的全文,但俺知道了這是為所有中國人以後生命有個好的結果,俺也沒得共產黨什麼好處,只想來生不再受窮有好日子過,你幫我也退出那個啥青年團和那個什麼烈士鮮血染的小紅布條,那玩意兒勒住我脖子都難受,早被俺扔到不知哪兒去了。

浙江溫州的許先生感嘆到:退黨團少先隊也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步,幾十年生命中走過的經歷,使我看透了共產黨的一貫假話,看看當官的有幾個為老百姓說話的?他們都是吸人民血汗的吸血鬼,共產黨的官,大官小官都是貪官,老百姓有苦無處申冤!甚至強行拆遷民房都沒有房主自己說話的權力!這是什麼世道?這就是共產黨一貫的愚民政策,官要民死民不得不死。我們還呆在共產黨的邪惡組織裡等什麼?等待象南亞的大海嘯過來麼?

是啊,全中國的同胞你們還等什麼?往往在觀望或猶豫不決的時候,生命的良機瞬間就匆匆而過,永遠錯失了這個萬載難逢的機緣,身在危城中的人很難看到退黨大潮掀起的巨大效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加入這一愛國行動,他們知道那些在中共統治下的既得利益者,也在暗地裡用化名退黨,因為這些人明白,用自己的生命和狡猾的共產黨做交易,恐怕哪一天把小命玩進去。全球退黨、團、少先隊已形成滾滾的歷史洪流,正以摧枯拉朽之勢席捲邪黨亡靈的朽根,《九評共產黨》的精闢論述把人類最邪惡的中共已推上了歷史的審判台,邪黨的末日在歷史的巨變中已經來臨,《九評共產黨》已敲響了共產邪靈消亡的喪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