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小桌子

周齊


【正見網2005年04月25日】

退黨服務中心的小桌子已經在平價活動四次了。上周六因為新唐人的新聞發布會,很多同修都去Harvard了,這周六有一些同修來往於平價和中國城之間發九評,講真相。

然而今非昔比,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過九評,人們臉上怪異的笑容在逐漸消失而轉變為真誠的問候。我一直不停的在喊話以便來往人群能聽到:「退黨服務中心,退黨人數已突破88萬,給國內親朋好友退黨,退團,退少先隊,退黨自保!「,我一邊喊一邊加強自己的正念:這不是常人式的吆喝,是每個人生死攸關的大事,師父告訴我們:「大法徒講真象,口中利劍齊放」,我必須是個正法弟子在講真象,內心要神聖而嚴肅,決不能鬆懈。

漸漸的,人們好像從行屍走肉中醒過來,更多的人開始關注我們的橫幅,閱讀大紀元鄭重聲明的展板,很少有人嘻皮笑臉,當我直視人們的眼睛時,有的人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不論什麼類型的人,我儘量上前和他/她們聊幾句,可能也會引出他/她們的問題,有的人聽你喊話的內容就想問問題。

一位婦女說:「上次你跟我講的那些,我回去後都和公司裡的同事說了……」。一位來自大陸的小伙子指著橫幅說:「我在國內就明白中共和中國不是一回事兒,我早就認清共產黨了,它太壞了,你們這樣做真好!我特支持!「他越說越激動。另一位也是國內來的小伙子匆匆走到我面前平和而認真的說:「共產黨一定會完蛋的,你們做的這項工作非常有意義,非常有意義!謝謝!「,說完他邊向前走邊回身朝我用力點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