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善良

滿倉


【正見網2005年04月28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5年了,覺得自己很善良。

上次在一個星期六,得到消息說:姜仁政夫妻將在星期一被從法蘭克福遣送回國。我很想去法蘭克福機場講真象,但想到火車票太貴了。我想:在家發正念也一樣。於是我就留在家裡沒去。後來知道他們被遣送回國後勞教三年。

今天,有同修打電話告訴說:英國有一個弟子將在今天下午被遣送回國。我決定打電話給我認識的人,可是一看我的手機不在座機區(我的手機信號不好),打手機會很貴。我想:他們也許都知道了吧,於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始發正念。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不能靜下來,我想起了古代曾子的故事:有一次,曾子出去打柴,家裡來了客人,他的母親用牙咬自己的手指。曾子馬上覺得心疼,趕忙回家,跪著問他母親什麼事,母親說:「家裡來了客人,我希望你能回來。」

我的眼淚不覺掉了下來:在街上看到不明真象的人,我心存慈悲;讀到師父講的釋迦牟尼佛的故事,我會感慨萬千。為什麼在自己的同修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我沒有切膚之痛,卻總是考慮自己的利益呢?我的善良在哪裡呢?

我不能自已,於是寫出這段文字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5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