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組織受損、右臂粉碎性骨折的我十七天後痊癒



【正見網2005年05月10日】

我叫石生蘭,今年五十七歲,湖南省懷化市人。2005年元月一日那天我在樹上勞動時,不慎從一丈多高的樹上跌下,當時感到頭部和肩部受到重擊,跌在地上時我想:「我是煉功人,不能叫別人看到我摔壞的樣子,叫別人笑話。」於是我便掙扎著爬起來往家走,離家有好幾裡地。同行的人都看到血從我的耳孔流出,我自己也感到有血往口腔裡溢。當時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見了,後來也記不清發生了什麼事。

到家後我躺在床上已經是半昏迷狀態,心裡只有一念:「我堅信師父與大法,師父一定會給我神奇的力量渡過這次難關。」丈夫看到我的樣子也嚇壞了,他雖然不煉功,但明白一些真象,在床邊照看我。其間有一位我丈夫在鄉政府工作的老友來我家,聽說我摔成這樣子,躺了幾天都不吃不喝,以為我家經濟困難,就拿出一百元錢要我趕快上醫院。當時我有些清醒回答說:「我是修大法的,沒事兒。」

就這樣,我不吃不喝躺了十天後,女兒從外地回來了,見我這樣,非常痛心,當晚叫了一輛的士,將我送到了縣城醫院。女兒對我說: 「媽,咱就照一下片,要沒事就回家。」結果照片顯示顱內大出血,70%腦組織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右臂粉碎性骨折,右肋骨斷了兩根。醫生說可能會有生命危險。這可嚇壞了丈夫和兒女們。但我從來不把自己當作一個有病的人,五天後我回到了家裡。

到家後,我抓緊學法,聽師父講法錄音。兩天後身體一切恢復正常。我的家人、親朋好友、包括我丈夫的那位戰友,還有鄉親們都看到我這次經歷的全過程,感到大法太不可思議了,都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真神奇!」他們其中有人已經開始學功了。

感謝師父又一次幫我渡過了難關,我以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