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東會上講真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11日】

5月10日某家大企業辦理股東大會,我們同修整體配合,完成在工業園區講清真象的歷史使命。有一些心得想跟大家交流。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到要參加股東大會講真象。7日,有同修提議可以在股東大會上以股東身分發言,講九評和退黨,引起高層的注意,並當場可以贈書。當時我悟到,我可以幫同修寫一份講稿,這樣上台的同修只要念稿子,也不用怕怯場。就這樣我把稿子傳給大家看。

5月8日,我又傳一些相關的資料給同修,好讓發言的同修能很快進入狀況。之後我忽然悟到,這一場股東會非常重要,長期以來,同修要跟這間大公司講真象,始終不得其門而入,現在師父安排好了這個機會,決不能錯過。

雖然如此,我還在猶豫我應該去講真象嗎?自己還有電話小組讀書會的工作(同一天),尤其現在被迫害的大陸大法弟子這麼多,我應該好好帶電話小組讀書會去打迫害案例電話。輔導員告訴我,這一場非得我去,因為我有認識到,稿子又是我自己寫的,電話讀書會是不會落下的。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於是跟負責的同修說要上台發言,再搭配另一位同修,互相補足。

於是5月9日發出通知,需要影印資料,發資料,攝影,錄音,照相的同修。一切都齊備了,沒想到還有發言權的問題,我沒有股票,就算其他同修幫我寫委託書,也已超過委託期,不能發言,我心裡有點猶豫,想說大概是上不了台了。但輔導員說,我們就是要上去講真象,講真象這件事連舊勢力都不能阻擋。結果,有位同修在這家公司上班發了一封電子郵件過來,說已與股務同仁講過,或許他願意幫忙。我當下篤定自己一定要上台,不能辜負師父的安排。

下午,辦眷村座談會的同修打電話來,要我把之前寫的眷村傳單修改一下,傳給一位立委。當時起了一顆心,因為自己的兩篇稿子都還沒完成,晚上同修又要來拿,真的覺得有點忙不過來。後來我告訴自己,眷村的傳單我來改最方便,如果我能放下自己的私心,我知道師父會開啟我的智慧,同時完成這3篇稿子。心擺正後,我用很快的時間把眷村的稿子修改傳出,然後修改我的發言稿,最後再寫同修的發言稿,我發現真的都完成了。

當時我的正念非常強,我看到這公司的股東會議的場被我們正過來,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個任務。不過,修煉的路上隨時都有考驗,看看自己悟到的,是不是真的也能做到。一位同修看到我傳出去的稿子,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我也虛心接受,覺得是應該修正。但是當他告訴我,不必講大陸民眾因抗爭被鎮壓的真象(不是法輪功真象,是農民抗爭被公安打死的事例 ),以免與股東的身份不相合,他說股東不會在意什麼抗爭的,他們只在意錢。而且我的發言如果股東會上覺得不適合,他們會制止我,這樣白白浪費一次發言的機會。 ( 大概意思是這樣 )

我知道同修的好意,希望我不要因為自己思慮的不周全,影響大法工作。我知道在這個場合,以常人的理來說,稿子的內容是不適當的。但是,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在做常人的事,如果我不講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殺人,常人如何知道共產黨的本質並沒有改變?我是大法弟子,我要主導常人,我要讓他們知道真象,我不能只考慮符合常人的理。

話雖如此,當我再次接到同修電子郵件的反對意見時,我動心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稿子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內心有很大的掙扎,但最後,我選擇相信師父,相信自己,我一定要把真象講到位。

有師在,有法在,我無所懼。

會場外同修們發了將近200份的資料。我和6位同修進入股東會場,帶著強大的正念,遞上4位同修的發言條。會議過程相當冗長,但我們一直保持正念,要正這個場。因為不知道議事進行的流程,所以一直等待司儀念我們的名字,誰知道我們是排在臨時動議,依慣例主席只要回答我們的問題就好,不會主動讓我們發言。我一看這樣不行,我一定要發言,我來這裡就是要講真象,不發言能行嗎 ?

我主動走到麥克風旁,舉手說:「主席,我剛剛有遞發言條,我是股東戶號某某某的受委託人,我要代我的委託人念一份稿子,我會在規定的五分鐘內念完。」

我開始念我的稿子,心裡有點緊張,但保持正念,儘量讓聲音宏亮清晰,我感覺全場充滿了正氣。最後我把準備好的《九評》和何清漣的《中國現代化的陷阱》拿出來,告訴大家我要送給張董事長和其他的主管,也提醒現場的股東,他們在場外拿到的資料,有我剛剛講的內容。

當我回到位子上,同修告訴我,會場上的人非常專注的聽我說話,我感受到師父洪大的慈悲。出場之後,我看到發資料的同修都還留在外面幫我們發正念,心裡真的非常感動,我再次見到整體的力量,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 * * * * * * * *

小插曲:

在會場裡有一位股東,一直想辦法發言,幾乎有點像在鬧場,但是,他在我講完後竟反覆要求該公司不要到大陸投資,否則有一天會像大海嘯來臨一樣,公司的資產會一夜之間完全消失。我真的不敢相信,師父居然安排一位常人來幫我們這公司的主管們,後來我與他交換名片,才知道他是某觀光飯店的老闆。

另外又碰到一位工商時報的記者,他說他在倫敦出差時看過大紀元的活動,他很認同大紀元的理念,還問我:「你們下一場會去哪裡?」之後他又說了一件事:「今年很好,沒有那些無厘頭的股東來鬧場。」師父慈悲啊!已經幫我們先正這個場了!

以師父最新經文《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與同修共勉!

「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這一步,從上到下無不佩服了,連邪惡都膽寒、都害怕。目前那些邪惡基本上是沒有理智的在按照先天舊勢力安排的因素被利用著做干擾正法的事。有些邪惡生命一到大法弟子附近,撒腿就跑,有的是在嚇的發抖又信心不足的幹著壞事。所以做為大法弟子來講,大家不要害怕,任何事情都要堂堂正正的,是邪惡在害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