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靈干擾



【正見網2005年05月16日】

最近一段時間,自從「九評」下來以後,我沒有重視此事,認為這些對修煉人沒多大關係,也沒重視發正念,「九評」也沒有看。這時邪靈鑽了我思想的空子,對我身體進行迫害,一開始脖子不能動,疼痛難忍,不能枕枕頭,翻身都困難,緊接著就是呼吸道,日夜咳嗽不停,一咳嗽就撕心裂肺,我認為是心性上有問題,有什麼漏叫邪惡鑽了空子了。我當時處在迷迷糊糊的狀態我一想不對,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即使我有漏,也不允許舊勢力進行迫害,當前救度眾生才是我的史前大願。通過發正念,抓緊學法煉功,再通學師父的幾篇新經文,有如下體悟。

我悟到我這些日子一直誤在一個層次上沒有跟上正法進程,沒有真正認識「共產邪靈」的邪惡本質,沒有正念鏟除共產邪靈,給了它迫害的藉口,我反覆看《九評》,對照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有符合邪靈的思想,一發現馬上鏟除。當我正念一出,從本質上、心裡徹底的擺脫了邪靈的控制。我開始從自身環境清理,把工作、家裡所有帶有共產邪靈的像章、畫像、文字、書刊之類全部都銷毀。當清理完了以後,我的身心發生很大變化,空間場頓時正了起來,學法煉功干擾也沒了,講真象救眾生智慧也大了,我又聲明退團、退隊,生命抹去獸記,徹底擺脫邪靈的控制,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鏟除黨文化的一切邪惡因素。闖過這一關後,我真感覺到從體內到周圍環境都是祥和之場。人們到我身邊都說:很舒服的感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幫我,體會到偉大師尊的佛恩浩蕩。

正法修煉到今天我真心對同修說一句: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要認真對待修煉路上的每一步、每一思、每一念,無條件的同化大法,按照師父的正法要求做,放下自我,遇事要向內找,把自己當成一個大法粒子,修成無私無我的正法正覺。我們的正念正行源於法中,只有多學法,學好法,發好正念,按照法的要求對照自己平時的一言一行,把大法修出來的美好帶給我們身邊的所有的人。我們要做不好的時候,有時就會對正法造成負面作用,起不到救度眾生的效果,反而毀了眾生。正法到今天師父和大法對我們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應該越修越純淨。只有我們真正放下為私為我的心,我們才能真正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才能真正的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才能在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路上走好。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