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中國 滅亡的中共

李文華


【正見網2005年05月19日】

5月18日,為期三天的全球財富論壇剛剛在北京落幕,252家全球500強企業的總裁,近千名工商界巨子、政府官員和學者聚集北京,專題討論「中國和新的亞洲世紀」。短短十年裡,「財富全球論壇」先後三次選在中國的上海、香港和北京召開,而日本至今尚未有一次機會。中國經濟在崛起,這無疑是中華民族的喜訊。

可是,這些只是表面現象,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都知道,崛起的中國不但改變不了中共滅亡的命運,如果中國政府以及中國人民不能在「告別中共」的退黨大潮中洗淨身上的獸印,中共的滅亡必然會殃及中國的命運。如何讓中國擺脫中共,這才是論壇應有的主題,這才是全球每個人關切的重點,

在趙紫陽時期,有一陣子中國人在報上經常看到:黨政分家之說,也就是說要把中國國家政府和中國共產黨分開,行政機構和黨務組織分開,中國就是中國,中共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人民的中國,中共是被共產幽靈控制的政黨。作為國家形式的中國,人民可以選擇,或者說歷史可以選擇不同的政黨來執政,就跟民主自由國家一樣,今天是這個黨執政,過幾年沒幹好,人民就選舉另一個政黨來掌權。中國與中共,兩者完全是不同的概念,不同的實體,不同的命運。

中國十三億人口,960萬平方公裡的國土,這本身就是一種財富,一種力量。人世間什麼最珍貴?人最珍貴;什麼最有力量?人辛勤的勞動最有力量。在商品經濟的「生產-流通-消費」 三環節裡面,中國有著相當於美國四點五倍、日本的十倍或德國的十六倍的人口,中國有著巨大的勞動力市場和巨大的消費市場,假如能善用,這本身就是筆大財富。

佛教中有個說法:中土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意思說中國人德大,按照佛經的解釋,德多的人,在人世間就會有好日子過,因為他德多嘛,他就能用德換來財富。佛家是講因緣的,假如世界各地的人都與中國人有緣的話,外國人喜愛中國,去中國投資,按照老規矩,好像也是情理中的事。

中國的崛起是歷史的必然,因為中國本來就應該是世界的龍頭,只是前些年曆經劫難而已。許多西方學者說,在人類5000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一直是世界文明的火車頭,中國一直在帶動著全球文明向前發展,只是近200年才落後了。中國能領先世界數千年,說明這個民族是有其獨特的偉大之處的。

明白這點後,我們就不會對下面數據感到興奮了,因為這些本來就是應該的。2004年中國以購買力調整的經濟規模近七兆國際元,僅次於美國的十一兆,巨幅領先以三點六兆居第三的日本;2004年中國每人國內生產毛額為一千兩百餘美元,超越了菲律賓和印尼等亞洲「五小虎」國家;年度貿易出口額居世界第四、超過四千億美元,已經超越法國、直逼日本,不僅為勞力密集產品的「世界工廠」,高附加價值產品的出口也快速提升;而且中國以巨大市場和勞動力所吸引的年度「外來直接投資」流入量超過五百億美元,居世界首位。

回過頭來看看中共給中國帶來的是什麼呢?了解中國近代史的人,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中共帶來中國的只有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謊言,假如說中國好比一個少年,中共就是那少年身上的癌細胞,並不是因為有了中共這個癌細胞,少年才成長起來了,相反,沒有了癌細胞,少年會長得更好。台灣就是個例子。沒有共產黨,台灣人生活比大陸好十幾倍,也就是說,假如沒有中共妨礙經濟的發展,中國的崛起會快得多,崛起得更高得多。

比如現在中國存在的四大問題,都是中共一手造成,並且中共自身無法解決的。一是金融系統面臨崩潰的危險,二是環境破壞帶來的持續壓力,三是貧富差距造成的社會危機;四是政府官僚的制度性腐敗,這些癌細胞隨時都可能吞噬少年的健康,更主要的是,俗話說,人不治,天治,中共害死了八千多萬冤魂,誹謗佛法數十年,迫害了上億的修煉人,老天爺能容它嗎?

天滅中共,假如大多數中國人都能在內心告別中共,遠離邪惡,把中共從中國身上剝離掉,那中國就大有希望,重新成為世界火車頭的日子也就不遠了。可是,假如廣大百姓不能了解真象,中國政府官員不能退黨退團,政府官員依然是中共的忠實黨徒,那天滅中共時,給中共當陪葬的,除了其忠實黨徒外,恐怕還有我中華的錦繡前程,城門失火,秧及魚池嘛。

退黨退團,事關中國的未來,民族的前程,是每個希望中國崛起的人們必須面對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